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蛋缺貨惹民怨 大霈揭個人吃蛋管道勸「不要壓力這麼大」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7:26
大霈出席品牌活動。(圖/經紀人提供)
大霈出席品牌活動。(圖/經紀人提供)

近年來演藝事業橫跨影、歌、視三棲的女星大霈(李霈瑜)今(13)日出席品牌活動,行程滿檔的她,被問到是否有時間吃飯,他笑說有,接著被問到近期國內嚴重缺蛋的問題,大霈笑說,自己雖然買不到蛋,不過可以去自助餐吃蛋:「我看到朋友的媽媽們買不到蛋都壓力很大,但還是有管道可以吃到蛋,大家可以放輕鬆,不要壓力這麼大。」

更多新聞:奧斯卡95/曾因華裔身份2年沒工作 楊紫瓊成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

 

大霈近期將前往高雄參與「大港開唱」,她坦言這是自己第一次唱大港,不緊張反而很興奮,「腦中都會一直冒出來真的很喜歡唱歌這件事,每一次在台上很幸福」。另外她也透露這次會有特別的合唱嘉賓,是會讓大家嚇一跳的人,「是女生,有跟我合作過的!大家都想不到她會唱歌的那種」。

大霈明顯變瘦許多。(圖/品牌提供)

而聊到今上午揭獎的奧斯卡金像獎,華裔女星楊紫瓊成為史上第一位華人奧斯卡影后,得獎感言也令全場噴淚,大霈坦言,自己早上在準備工作時,有特別關注,「我有看到得獎名單中有黑人造型設計獲獎,然後《媽的多重宇宙》獲得這麼好的關注,這部片被討論了,半年都一片好評,然後每位演員都用獎項證明了自己,很感人又真誠」。

 
大霈透露自己被楊紫瓊的獲獎感言感動到。(圖/品牌提供)

同時,大霈也直說自己因為楊紫瓊的獲獎感言被深深感動到:「楊紫瓊其實一直都站在那個位置!完全不是因為她沒有知名度,但她終於用實力證明自己不再只是女打仔,是真的有演技」。最後大霈更笑說:「有種我也準備好了的感覺!我要去好萊塢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霈#吃素#雞蛋#自助餐#奧斯卡#影后#楊紫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83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