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個唱沒唱酬橋段吸「金」 謝金燕賺近億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9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音女神謝金燕,8月中將到高雄開唱,但卻沒有唱酬,因為習慣將演唱會收入全投資在表演上的她,橋段總是造成話題,像從去年5月,小巨蛋演唱會後,安全帽的橋段就一路紅到跨年,甚至從今年初到現在,才4個月時間,就已經接了85場商演跟8支廣告,進帳將近1億元。

謝金燕小巨蛋演唱會(2012.5):「頭搖又尾擺,飄移境界,不想醒覺,只想感覺被放大。」

戴上閃亮安全帽,勁歌熱舞,謝金燕去年5月在小巨蛋開唱,將演唱會收入全投資在表演上,雖然沒有唱酬,但讓表演的服裝跟裝扮成為焦點,一路紅到跨年。謝金燕跨年演唱(2013.1):「跟我來練舞功,我來去無影蹤,跟我來練舞功,我不是女神龍。」

跨年夜在舞台上的性感演出,讓謝金燕到現在一路荷包賺滿滿,從今年初到現在,才4個月的時間,就接下家電、啤酒等8支廣告,以及85場商演,總共進帳快一億元,商演接不完,8月又要在高雄開唱。謝金燕尾牙演唱:「你今夜給我吻過,就屬你最好,嗶嗶嗶嗶嗶,有你最好。」

據了解,這次謝金燕還是希望把製作經費回饋歌迷,這次南下高雄開唱,一樣不收唱酬,也透露將重新改造舞台,服裝也要添購新戰袍,演唱會絕對會端出不同菜色,還計畫將在暑假推出電音單曲,12月發行新專輯,還要拍戲。本土劇片段:「要做出好的料理,不一定要靠一個記性好的頭腦,或是一雙靈巧的雙手。」

過去曾演過本土劇的她,下半年將接拍電影,加上年中演唱會又有新橋段,顯然是要為謝金燕明年的商演鋪路,希望能再一次成功吸睛,創造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79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