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朝偉奪亞洲電影大獎影帝! 劉嘉玲頒獎喊:這名字好難念…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3:23

第十六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昨晚(12日)在香港舉辦,最佳男主角由《風再起時》梁朝偉拿下,影后得主則是湯唯!另外,終身成就獎由71歲港星洪金寶獲頒,全場起立致敬。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頒獎人劉嘉玲:「喔我的天哈哈哈,這個名字好難念,Tony梁朝偉。」

從太太劉嘉玲的口中,聽到自己名字,梁朝偉全身黑驚訝站起來,上台領獎,先和劉嘉玲擁抱,也創造出難得的同框畫面。

藝人梁朝偉:「我看過入圍的幾部電影,都很優秀,都是我很欣賞的男演員,想都沒想過自己會拿獎。」

 
梁朝偉憑《風再起時》,拿下12日晚間舉辦的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出道40年的他當天還拿下另一個超高榮譽,也就是亞洲電影貢獻榮譽大獎。

藝人梁朝偉:「謝謝亞洲電影大獎,更加要謝謝過去40年,和我一起很努力拍電影的台前幕後工作人員。」

影后寶座則由湯唯拿下,只可惜她因為腰傷無法出席,同片演員朴海日代領,這回從南韓飛到香港出席,他也透露最想見到大咖演員洪金寶,送上祝福,因為洪金寶得到終身成就獎。

港星洪金寶:「我本來很平靜,這一刻突然想哭,應該在拿最佳男主角的時候再穿,她說我傻,最佳男主角哪有終身成就獎分量重。」

洪金寶哽咽致詞,他說知道要被頒這個獎意外又高興,更感謝大家這麼喜歡香港電影,整場典禮星光熠熠,台灣演員也到場參與盛事。

演員許光漢vs.王淨vs.林柏宏:「大家好我是許光漢,大家好我是王淨,大家好我是林柏宏。」

絕對要入境隨俗講粵語,《鬼家人》三人組現身紅毯,粉絲們尖叫聲沒停過,給予滿滿熱情,而在台已經破3億票房的《鬼家人》,也將在香港上映,粉絲們萬分期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梁朝偉#風再起時#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89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