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暗榮耀2》空姐震撼露點真相大白!被瞎指全裸替身 女星氣炸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2:13
空姐崔惠程在劇中無預警裸露傲人雙峰。(圖/翻攝自韓網)
空姐崔惠程在劇中無預警裸露傲人雙峰。(圖/翻攝自韓網)

由韓國女神「喬妹」宋慧喬主演的Netflix原創韓劇《黑暗榮耀》第2部上線後,吸引全球影迷追劇。其中霸凌5人幫的空姐崔惠程(車珠英飾)在劇中裸露傲人雙峰,讓劇組遭部分網友怒轟「沒必要露點」,還質疑是用CG合成。如今又有網友挖出片尾字幕隱藏的線索,猜測恐由她人代打裸戲。被爆料是替身的模特兒李度妍近日駁斥傳聞並要求下架照片,氣炸發聲。

《黑暗榮耀2》3月10日全球上線。(圖/Netflix提供)

 
更多新聞:台灣被淘汰「林襄不來了」!日網崩喊4字洗版推特 跪求當嘉賓

※以下有第二季雷※
※以下有第二季雷※
※以下有第二季雷※
※以下有第二季雷※

 



空姐崔惠程在第13集中不僅和全宰寯(朴成勳飾)洗鴛鴦浴,朴涎鎮(林知衍飾)發現崔惠程身穿自己買給全宰寯的襯衫,怒嗆,「這是我買給他的,妳搞清楚再穿!」怎料,此舉卻讓崔惠程氣炸,直接脫光露出傲人上圍,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不少劇迷。

片尾字幕出現「惠程替身」。(圖/翻攝推特)

更多新聞:中華隊經典賽「晚接午」!悍創總監早曝2原因 1句惹網氣炸

這橋段引發熱議,除了質疑可能是用CG合成,又出現「替身」說。韓網友發現第13集結尾字幕特別標示「惠程替身 李度妍(이도연 )」,因此讓外界猜測,崔惠程的裸戲恐由李度妍代打上陣,最後由CG合成。

尤其李度妍的身分也被韓國網友和YouTuber紛紛起底,發現她從事模特兒工作,且擔任替身或小角色,而她的身材保養得宜,不僅擁有34吋傲人上圍,身高171公分也與車珠英相同,因而被猜測就是她代打。

李度妍否認自己是車珠英的替身,與該部戲毫無關係,怒批爆料者為何要說那是自己,還亂曝光照片,行為非常荒唐。除了要求下架照片外,16日她截圖爆料內容,直指在網路散佈虛偽事實的行為涉及損害名譽,將成為刑事處罰對象,暗示了可能採取法律行動。

 
至於究竟全裸戲是親自上陣還是替身,車珠英日前親自解答,坦言自己因為沒有隆乳過因而也借助CG特效及替身的協助,讓當下的狀態更傳神且更符合角色的心境。她透露,確實有露出部分身體,替身演員則是負責鴛鴦浴的橋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黑暗榮耀#黑暗榮耀第二季#黑暗榮耀第二部#黑暗榮耀空姐#黑暗榮耀空姐第幾集#黑暗榮耀空姐上空#黑暗榮耀空姐 ig#宋慧喬#Netflix#車珠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58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