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被淘汰「林襄不來了」!日網崩喊4字洗版推特 跪求當嘉賓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0:25
啦啦隊女孩林襄。(圖/胡瑞麒攝)
啦啦隊女孩林襄。(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在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取得2勝2敗賽果,雖然其他A組隊伍皆為2勝2敗,在同分比失分率的情況下,中華隊失分達31分,因而確定無緣晉級前8強,前進東京夢碎,消息傳出後,4字登上推特熱門搜尋關鍵字,點開全是「啦啦隊女神」林襄應援畫面。

更多新聞:中華隊經典賽「晚接午」!悍創總監早曝2原因 1句惹網氣炸

 

中華隊無緣東京,日網友崩潰林襄不能來了。(圖/翻攝日本雅虎)

更多新聞:張育成無緣東京淚崩!深夜發聲「回禮」曝下一步 網:永遠忠誠

「台灣敗退」4字登上日本推特流行趨勢點開都是林襄。(圖/翻攝推特)

更多新聞:林襄15秒狂晃片遭挖出!挨嗆「難怪孫生要分手」 1句霸氣反擊
 

在本屆經典賽開打後,由峮峮、林襄等中職5隊啦啦隊員組成的「經典女孩」賣力應援影片也紅到國際,尤其日媒幾乎每天都報導林襄消息,綜合日媒報導,得知中華隊無緣東京,代表「經典女孩」難隨隊去日本,讓粉絲們紛紛表達可惜。

「台灣敗退」4字登上日本推特流行趨勢點開都是林襄。(圖/翻攝推特)

尤其「台灣敗退」4字更一度登上日本推特流行趨勢,點開關鍵字內容全是林襄為中華隊應援熱伍片段,粉絲感嘆,「為台灣戰敗哭泣,想見到林襄」、「啦啦隊不會來日本了,因為台灣輸了」、「只想見到林襄」、希望可以敗部復活」。


日本粉絲也放出許多哏圖來表達不能在日本見到「經典女孩」的心情,其中一名日本網友放上職棒球員島本浩也在場邊沮喪的畫面,搭配文字寫下「得知因為台灣落敗在日本看不到啦啦隊的那一刻」,還有人挖出昔日林襄與佐佐木朗希合體的影片,跪求「好想再看兩人同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襄#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日本#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經典賽#啦啦隊#林襄應援#經典女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61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