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女長髮秒變「斜邊眉上瀏海」 阿沁老婆瞪大眼嚇歪:她等一下會哭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2:29

「國民姐姐」謝金燕加入TVBS、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林莎、黃柏峰、鍾岳軒、珮含、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F.I.R阿沁帶著女兒「小花苞」走進店裡,表示女兒想要剪妹妹頭,設計師修杰楷一刀就把頭髮剪到眉毛上,呈現斜瀏海,讓一旁阿沁的老婆「花花」看到驚呼:「是斜的,我覺得她等一下會哭!」

更多新聞:謝金燕哭了!《營業中2》爆「不是豬哥亮親生」  超強玩笑嚇傻眾人 

 

修杰楷仔細修剪瀏海。(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小花苞看到自己的瀏海露出驚訝表情。(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花花看到女兒瀏海後,擔心地說:「我覺得不妙。」阿沁看到老婆擔心的樣子,於是上前關心狀況,直呼:「還蠻好看的耶!」花花則掩嘴說:「是斜的,我覺得她等一下會哭,因為她現在感覺不太高興。」顧問吳依霖看到修杰楷準備剪另一邊的瀏海,趕緊提醒:「修哥慢慢來喔!慢慢來喔!這區只能比旁邊的長,不能比旁邊的短喔!手要下去。」最後完成眉上瀏海。

更多新聞:王子邱勝翊認愛姐姐!自爆「暗戀女老師」 楊銘威脫口修杰楷祕密

 
花花看到女兒的髮型嚇一跳。(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老師進行最後的修整,小花苞擔心越剪越短,萌問:「還要剪嗎?」老師解釋是要將頭髮修平整,才讓小花苞放心,修杰楷看到她臉上的頭髮,拿出刷子輕輕地刷掉頭髮,還好最後成果小花苞很滿意,花花看了也大讚:「好可愛!」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4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點NETFLIX,每週日晚間8點在台視接力播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沁#花花#修杰楷#謝金燕#王子#營業中#來吧!營業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1440

0.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