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多辦比賽賠百萬!李沛旭穿透視衣力挺 小豬曝超狂「操肌行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20:20
夢多和李沛旭出席活動。(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夢多和李沛旭出席活動。(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夢多主辦的「夢想盃」健身大賽去年首度登場就獲得好評。夢多舉辦的「新秀挑戰賽」今(12)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舉行,比賽耗資500多萬元,四個組別共330位選手報名參賽,台上台下「肌」情四射,吸引「傻魔王」許家豪、黃沐妍(小豬)、張傑、李沛旭等藝人蒞臨觀賽,小豬更宣布7月將參加第二屆夢想盃公開賽。

更多新聞:小甜甜婚變「1事件中傷」脆弱崩潰哭! 馬國畢暖接送:她常出車禍

 

夢多邀請小豬來參賽。(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夢多一身帥氣的休閒西裝,以主辦人身份上台致詞,「雖然這場我賠了100多萬,但看到新秀挑戰賽的選手實力都很強,還有很多外國選手,可見夢想盃越來越國際化。」小豬在夢多力邀下,挑戰第二屆夢想盃,她說:「夢多本來要我比這一場(新秀挑戰賽),但時間太趕了,答應他7月後,後來才知道那一場都是魔王級。」「傻魔王」一聽馬上自告奮勇要協助她訓練。

更多新聞:董至成「赴陸不順返台」挨轟! 胡瓜揭他請辭《大集合》內幕:無法阻止

 
夢多和李沛旭出席活動。(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除夢想盃,小豬年底還要比三鐵,所以她一週健身、游泳、馬拉松、自行車交叉訓練,幾乎沒有一天休息,她說自己兩天沒運動就不舒服,早上還先跑了7K才趕來會場。被問到是否在《全明星運動會3》被操出興趣?小豬說:「其實我進《全明星》之前比現在還壯,當時我要考教練證,比一些教練還強。」

 

「南拳媽媽」的成員張傑現場觀戰,他分享剛出道時只有50多公斤,健身之後目前體重76公斤,肌肌長大後同性粉絲暴增,但他透露開始健身的原因,是因跟交往7年的女友分手,自認當時很廢、很低潮,想讓自己陽光一點;日子一久,持續健身成習慣,至今已5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夢多#李沛旭#小豬#健身#三鐵#張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86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