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藝圈閨密開撕!女星遭控「大嘴巴」被圍剿爆哭 小S尷尬離場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0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0:24
小優在節目中爆哭。(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小優在節目中爆哭。(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小優與徐凱希、詹子晴(丫頭)和康茵茵是圈內好閨密,好姊妹過去曾一起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被好姊妹背叛的經驗,那段影片近日也被翻出,引發話題。該集小優遭眾人指控是演藝圈的大嘴巴,任何事只要讓小優知道,一定會立刻傳開,面對眾人圍剿,小優當場淚灑攝影棚,小S見狀急忙安撫說:「妳幹嘛當真啦?做節目而已!」眼見小優淚流不止,小S一度尷尬快錄不下去了,作勢離場。

更多新聞:女星「為省30元」逼他日本代購! 夏和熙暴氣掃14眉筆:想賞2巴掌

 

小優在節目中反駁落淚。(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徐凱希透露,有次跟男友因吵架正在「冷靜期」,沒想到小優過幾天遇到她的男友,上前關心問:「你們還好嗎?聽說你們分手了。」讓徐凱希的男友瞬間暴氣,懷疑徐凱希大嘴巴宣傳分手的事情,徐凱希無奈地說:「她害我分手耶!」此時小優起身要大家冷靜,急著想解釋,但丫頭接著爆料,表示這類的事也曾發生在自己身上。

更多新聞:黃喬歆傻當半年小三淚崩! 渣男手勾女用內褲嗆:還不懂嗎

 
康茵茵(右)對於小優的回答不以為然。(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丫頭說她和某任男友分手,當時只有小優和另一個朋友知道,「隔天吃飯大概有17個人,一到餐廳大家問『妳還好嗎?』全部的人一直關心我。」徐凱希笑說,若有什麼事情想迅速讓大家知道,都可以告訴小優,但小優強調是想要勸雙方和好,才會這麼做。康茵茵聽不下去,直呼:「妳就承認妳是大嘴巴。」小優也秒回:「我承認。」也爆料之前買房想要低調,沒想到小優在化妝間遇到她,還大聲問:「妳新買的房子裝潢花多少錢啊?」讓她好傻眼。

小優止不住眼淚。(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小優為自己反駁,忍不住爆哭表示:「我真的有送很多東西給她們,我知道詹子晴很忙,我都會送禮盒去她家警衛室,然後買饅頭特地送去給康茵茵。」康茵茵坦言曾疏遠了小優,不以為然回:「難道妳收到這樣的東西,就會覺得她做的那件事沒關係了嗎?功過不能相抵。」尷尬場面讓小S尷尬作勢離場,隨後康茵茵表示雖有些疙瘩,但還是很珍惜和小優的友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優#康茵茵#徐凱希#丫頭#詹子晴#小S#徐熙娣#小姐不熙娣#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79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