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比江蕙紅!歌后成「酒店妹」賭博賠2千萬:一輩子的痛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9:08
藍如潔因沉迷賭博,賠光2000萬。(圖/翻攝自秀場蚱蜢公主 藍如潔臉書)
藍如潔因沉迷賭博,賠光2000萬。(圖/翻攝自秀場蚱蜢公主 藍如潔臉書)

65歲資深女星藍如潔從藍寶石歌廳秀出道,擁有「秀場蚱蜢公主」封號,當時還比歌后江蕙還紅;怎料,她卻沉迷賭博,賠光2000萬元,甚至被騙去當「酒店妹」,近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廣播天后」病逝出殯!享壽86歲 女兒痛喊:淚水換一次托夢

 

藍如潔昔日巨星地位,25歲就能在台北市買房。(圖/翻攝自秀場蚱蜢公主 藍如潔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藍如潔在民國70年代演藝巔峰時期,一天可賺8000元,吸金力驚人,也讓她25歲就輕鬆在台北市買房,甚至砸錢合夥投資4000萬開KTV。

更多新聞:經典賽/張育成哭了!慘敗古巴「首發聲」激喊:中華隊全是英雄

 
不過,藍如潔卻沉迷賭博,傾家蕩產輸了超過2000萬。藍如潔坦言,當時秀場年代錢來得快、去得也快,35歲因賭博賠光家產,37歲時走投無路,被朋友借紹到日本唱歌,結果這一飛過去,才知道自己步入騙局。

藍如潔到日本才知道被騙,成了酒店妹。(圖/翻攝自秀場蚱蜢公主 藍如潔臉書)

藍如潔氣憤地說,一去才知道是酒店,台上唱歌結束後,還要到台下和客人陪酒。怎料,才到日本10天的,藍如潔就接到母親過世的消息,她也不管了,想直接回到台灣,但因為當時她與日本公司有簽合約,如果毀約得賠錢,當時她又借20萬,讓她根本無法離開日本。

更多新聞:經典賽/中華隊遭血洗7分!網揪「古巴投手1動作」轟作弊 兩派戰翻

藍如潔感嘆,秀場年代錢來得快、去得也快。(圖/翻攝自秀場蚱蜢公主 藍如潔臉書)

更多新聞:中華隊球員「眼下塗2黑線」!答案超驚人 球迷笑:這都不知道

藍如潔只能咬牙繼續待在日本陪酒唱歌,只能天天以淚洗面。藍如潔悲痛透露,媽媽走了,自己卻無法送最後一程,「我這一輩子無法釋懷」,當時只能借酒澆愁,嘗試放下痛苦,只要一想到當初的日子,她就非常痛心。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藍如潔#秀場蚱蜢公主#酒店妹#資深女星#江蕙#歌后#歌后酒店妹#賭博#歌后賠2千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776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