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LL IN 5台上看到「這畫面」淚崩 團員氣喘發作瞞爸媽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3:22
ALL IN 5開唱吸引大批粉絲。(圖/必應創造提供)
ALL IN 5開唱吸引大批粉絲。(圖/必應創造提供)

男團ALL IN 5昨(11)日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行首場售票演唱會「PRINCE」,5個大男孩在台上「肌」情爆發,各自solo的唱跳橋段更突破心防展現新面貌。安可曲「神秘彩蛋」,是偷偷找來5位星媽錄製「疼兒真心話」,母子親情噴發真摯感人,讓5人再也壓抑不住情緒男兒淚齊飛。

更多新聞:米可白背心包不住炸出北半球 驚喊「喜歡露點...」網嚇壞

 

哲瑋大秀六塊腹肌,詮釋潘瑋柏饒舌歌曲〈Coming Home〉。(圖/必應創造提供)

演唱會一開場,ALL IN 5便大秀高體能,與10名舞者不間斷一連唱跳〈PRINCE〉、〈尋找危險〉、〈Break It Down〉3首舞曲,團員「肌肉擔當」哲瑋信守承諾,為答謝演唱會B區完售,他在詮釋偶像潘瑋柏饒舌熱曲〈Coming Home〉時,在全場狂喊「脫掉」的高分貝聲中,猛力脫下紅色皮衣,上身全裸露出結實6塊腹肌,他笑說:「好像牛肉場喔!之前為練肌肉,每天得灌6000C.C的水脫水,最可怕的是剛必須在30秒內『脫光』換裝,全身是汗緊黏衣服好難脫,差點嚇死!」

更多新聞:孫耀威高爾夫球「砸破頭」!5公分傷口血流不止 駭人傷口曝

 
五位星媽的感人秘密影片,讓ALL IN 5淚灑舞台。(圖/必應創造提供)

沒想到安可時,公司竟秘密準備彩蛋影片,預先錄製5個媽媽談兒子,不論是心疼傑銘報喜不報憂練舞練到氣喘發作;或不忍美食主義哲瑋節食時萬分痛苦;承恩曾邊騎車邊打給媽媽深怕累到睡著,柏安被發現鞋墊因瘋狂練舞徹底破裂,都讓星媽眼眶泛紅,更讓台上5人忍不住同飆「男兒淚」。

最愛哭的傑銘先發難,感謝家人每場演出都從屏東開車北上支持;一旁哲瑋哭說:「努力雖不代表能成功,但還是得努力過才知道會怎樣,謝謝家人都陪在我身邊!」至於隊長承恩,則哭倒在哲瑋懷中:「我很想讓爸媽過好日子,但我現在還沒有錢,希望能早點有能力讓爸爸退休享福。」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ALL IN 5#PRINCE#肌肉#氣喘#傑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88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