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憶殺!《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終極預告曝 更多賽車場面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2:41

動畫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推出終極預告,同樣滿滿經典元素像坐上時光機,這回新畫面曝光更多瑪利歐賽車細節,讓粉絲們期待上映日趕緊到來!另外迎來30周年的《美少女戰士》,全新劇場版六月也要登場。

圖/翻攝自Youtube 環球影片 官方頻道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終極預告:「我在哪裡,又有新鮮貨來了,別理他,他很可愛,但一定有辦法逃出這裡,你們無路可逃了,唯一的出路就是領便當了。」

路易吉被困在敵營,得想方設法逃離這,但似乎沒這麼簡單。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終極預告:「庫巴來了,我才不怕,我會為了兄弟赴湯蹈火,我們要去救他,呀,好耶,開火。」

 
瑪利歐、碧姬公主也來了,滿滿經典元素讓人一秒回到童年,動畫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釋出最新終極預告。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終極預告:「你自找的喔,這超好玩的,來吧,我們上吧。」

也曝光更多「瑪利歐賽車」橋段,電影準備在4月上映,配音員集結大咖,像是「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后翼棄兵」安雅泰勒喬伊都參與,另外,一看就回憶湧現的還有...

美少女戰士:「水手凱拉克西亞,是破壞的戰士,(怎麼會),美少女戰士快過來,這裡是你的墳墓。」

《美少女戰士》迎來30周年,繼宣布延續電視動畫Crystal以及劇場版Eternal的劇情,最終章劇場版也確定要跟大家見面,這回採前後篇分開上映,主角準備面對敵人,以水手凱拉克西雅為首的「銀河之影」,能否團結一心力抗強敵,粉絲期待兩部動畫除了帶來新意,更同時讓大家進入時光漩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利歐賽車#美少女戰士#電影#預告#動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59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