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爸穿西裝好帥!玉澤演睽違4年來台 最遺憾吃不到「這款冰」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8:52

南韓男團「2PM」成員玉澤演,能唱又會演,睽違4年來到台灣,11日下午現身信義區擔任雜誌品牌活動大使,超親切的他,不斷向台灣粉絲招手,喜悅心情溢於言表,玉澤演透露這次來台最想吃的就是芒果冰!

圖/TVBS

 
韓星玉澤演:「嗨大家好,後面的看得到我嗎。」

梳起油頭穿上藍西裝套裝大秀修長腿,對著鏡頭燦笑比臉頰愛心,南韓男團「2PM」成員玉澤演睽違4年來到台灣,11日現身信義區替活動站台粉絲嗨翻天。

韓星玉澤演:「經過這段時間,疫情慢慢遠去最開心的是我過得很好,看到大家過得很好很開心。」

 
圖/TVBS

大秀流利英文玉澤演終於和台灣粉絲相見歡,喜悅心情溢於言表,而他在2019年擔任台灣觀光大使以「台灣族」走遍各種知名景點,這次再造訪最想吃的美食是這個。

韓星玉澤演:「我特別想吃的美食是芒果冰,芒果冰,芒果剉冰,剉冰,不管如何,我嘗試找冰,但好像不是這個季節,對這個季節沒有,我有點難過,但這個意味著你今年夏天必須再回來,我非常樂意。」

玉澤演和台灣粉絲約定好夏天相見,這次他擔任雜誌品牌活動大使還會領軍加入紳仕遊行隊伍,擔任活動頒獎嘉賓出席晚間的紳仕之夜,名人齊聚閃耀信義區吸睛的還有他。

圖/TVBS

YouTuber How How:「嗨大家好,我是HOWHOW,耶,爸爸、媽媽、老婆、兒子。」

復古油頭配上墨鏡,YouTuber How How整個人大蛻變,換上義式風格西裝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雜誌品牌活動邀請大咖明星相聚,讓粉絲大飽眼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玉澤演#2PM#HowHow#芒果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02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