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親罹癌病逝!蕭煌奇出席告別式痛哭失聲 「沒有力氣說話」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21:17
蕭煌奇對於父親離世傷痛不已,今告別式上更哭到沒有力氣。(圖/翻攝自蕭煌奇臉書、蕭家人提供)
蕭煌奇對於父親離世傷痛不已,今告別式上更哭到沒有力氣。(圖/翻攝自蕭煌奇臉書、蕭家人提供)

金曲歌王蕭煌奇的父親日前深夜因肺癌離世,享壽74歲,家人今(10)日下午4點於新北市立板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蕭煌奇全程哭得傷心,經紀人表示:「他難過到沒有力氣說話,心亂如麻。」樂隊特別以蕭煌奇的歌〈末班車〉以及他寫給賴銘偉的歌曲〈伊是阮老爸〉,陪伴蕭家人送別至親。

更多新聞:悲痛!蕭煌奇爸爸深夜過世 崩潰謝爸:謝謝您有等我

 

蕭煌奇的爸爸因為肺癌離世,今家人為他舉辦告別式。(圖/蕭家人提供)

蕭煌奇事前在臉書表示,爸爸喜歡熱鬧、個性樂觀,邀請親友一起來送父親最後一程,今家祭親族共60人齊聚致哀,蕭煌奇的好人緣,讓爸爸公祭總共來了300人致哀,藝人戴愛玲、許志豪也親到現場,他也表示,親朋好友的來訊、電話等各種慰問打氣全都收到,「點滴在心,合十感恩。」

據悉嘉義出身的蕭爸爸,遺願是葬在故里,蕭家人遵從蕭爸遺願,會在嘉義修1個蕭家祠堂,屆時也會把蕭家祖先全都請到蕭家祠堂裡團聚。由於本週日是長孫女、也就是蕭煌奇大侄女成婚之日,家人會等婚事過後,再將蕭爸的靈灰送下嘉義入塔位。

 
更多新聞:Selina和男友滑雪情趣曝光 Hebe竟聽到吃醋「我和歌迷一樣」

蕭煌奇曾讓爸爸曾一圓歌手夢,幫他打造歌曲〈大丈夫的願望〉。(圖/蕭家人提供)

孝順至極的蕭煌奇,曾在蕭爸70歲生日時,為爸爸量身打造歌曲〈大丈夫的願望〉,讓爸爸一圓歌星夢,蕭煌奇表示父親一生瀟灑不羈、風流倜儻,常以幽默的態度待人處事、兒孫輩自是遺傳了他的開朗跟幽默感,告別式蕭家人也特別用此曲製作紀念MV,在裡頭放進和蕭爸的合照、全家福、出遊照等,兒孫輩也都把對蕭爸思念的話放在MV裡,在告別式上播放,訴說數不盡最深的思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煌奇#父親#離世#告別式#金曲歌王#大丈夫的願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66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