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港女神出爐!47歲金馬影后超凍齡亮相 暫別歌壇20年獻首唱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6:17
李心潔受邀擔任大港女神,將和美秀集團合作演出。(圖/翻攝自李心潔臉書)
李心潔受邀擔任大港女神,將和美秀集團合作演出。(圖/翻攝自李心潔臉書)

音樂圈年度盛會「大港開唱」將在4月1、2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今(10)日揭曉本屆大港女神是金馬影后李心潔,並攜手美秀集團合作演出,帶來超跨界的演出組合。她笑說:「我已經暫別樂壇很多年了,以前很多的音樂演出都是校園活動,對我而言,是一個非常好的開始,希望到時候所有現場的朋友都可以跟我一起高聲歌唱,一定要自由地跳起來!」

更多新聞:閃靈Doris不忍了!辣穿金色馬甲 側邊挖空被看光震暈

 
 
李心潔相當期待此次演出,她的宣傳照更登上西門町大樓外牆。(圖/出日音樂提供)

李心潔近年多以演員身份在演藝圈發光發熱,今(2023)年推出新單曲,重拾歌唱事業,並受邀參與大港開唱演出,這也是她首次參與大型音樂祭,同時是她相隔20年後的首場正式歌手演出。
 
談及對大港開唱活動的印象,她說:「據了解大港是現今台灣最大最受歡迎最多年輕人去參加的音樂祭,而且有很多很棒的樂團會在那裡演出,非常期待。」更興奮透露:「這是我人生第一場音樂節,非常期待到處逛逛享受被音樂環繞包圍的氣氛,也期待和大港的粉絲們在台下相遇喔!」

 
更多新聞:被時代淘汰?周蕙唱紅〈約定〉卻成陌生阿姨  她親上火線回應了 
 
金馬影后李心潔重拾歌手身分,很期待和大港歌迷相遇。(圖/甲上提供)

此外,主辦單位也公布最後一波演出陣容,包括金曲樂團落日飛車團員黃浩庭與爸爸袁小迪、9m88與馬念先、Podcast節目「台灣通勤第一品牌」、落差草原WWWW與巴奈和那布、女團AKB48 Team TP 和變裝網紅UG等,以及音樂祭常客血肉果汁機、拍謝少年,更有夾子電動大樂隊、老貓偵探社等經典樂團復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港開唱#李心潔#美秀集團#大港女神#袁小迪#落日飛車#高雄#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63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