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15秒狂晃片遭挖出!挨嗆「難怪孫生要分手」 1句霸氣反擊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2:39
「啦啦隊女神」林襄昔日影片被挖出。(圖/翻攝悍創運動行銷臉書、林襄抖音)
「啦啦隊女神」林襄昔日影片被挖出。(圖/翻攝悍創運動行銷臉書、林襄抖音)

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長相甜美且擁有魔鬼身材,有新一代「啦啦隊女神」封號,近來與中職啦啦隊共組「經典女孩」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替中華隊應援再登上日媒版面,人氣超夯的她,近來又被網友挖出2支抖音影片,其中一支遭酸民狠嗆「難怪孫生要跟妳分手」,本尊傻眼回擊。

更多新聞:急警告「貪狼化忌」小心3件事!同門預言再命中 打趴印度神童

 

林襄昔日火辣影片被挖出。(圖/翻攝林襄抖音)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第二季將上架!8大看點、隱藏伏筆曝 新電棒捲是她

林襄與峮峮(吳函峮)共21名「經典女孩」8日替中華隊首戰應援,賣力熱跳應援舞,兩大女神合體讓日媒形容是超強夢幻組合,尤其在日本擁有超人氣的林襄昨(9)日再登上日媒,據日媒《Full-Count》報導,儘管球迷因中華隊落敗陷入低潮情緒,但仍被林襄等啦啦隊的大膽服裝吸引。

 
林襄留言反擊酸民。(圖/翻攝林襄抖音)

更多新聞:林襄再登日媒!「超兇應援服」熱舞晃暈萬人 啦啦隊驚豔美記者


林襄2021年時曾以兩套裝扮來跳「咚咚舞」,其中一支15秒影片,她身穿黑色馬甲式性感內衣、吊帶襪在浴室熱舞,傲人上圍完全包不住,畫面令人噴鼻血,粉絲紛紛驚呼,「這件戰衣真狂」、「真襄」,不過太過火辣畫面,也讓一名網友看不下去激動留言,「誰會沒事在家穿這樣?故意的吧」。對此,林襄霸氣回嗆:「嗯啊,怎樣」。

更多新聞:史上最香經典賽!林襄、峮峮「夢幻組合」應援 熱舞猛跳辣照曝

而不久後,林襄改穿寬鬆白色洋裝,再次跳起「咚咚舞」,俏皮超萌模樣讓許多粉絲被融化。不過,又再度引來酸民怒嗆,「好漂亮的花瓶」、「難怪孫生要跟妳分手」,對此,林襄也留言反擊,「無聊」,正面迎擊惡意留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襄#林襄男友#孫生#棒球經典賽#經典賽#中華隊#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林襄影片#林襄應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48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