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意捐精!雞排妹爆「老公1行徑」噴淚 婚後4月罕談夫妻生活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2:11
雞排妹難得談夫妻生活。(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Up直播提供)
雞排妹難得談夫妻生活。(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Up直播提供)

鄭家純(雞排妹)日前上Up直播《藝外爆紅》,直球對決網友辛辣問答,去年11宣布結婚的她久違在節目上露面,談到婚後生活時突然落淚,並坦言自己其實是戀愛腦,令主持人與眾多粉絲意外。

更多新聞:薔薔哭喊12歲愛犬被綁票「疑似帶去殺」 淚崩失控逮人結局傻爆眼

 

雞排妹在節目中落淚。(圖/Up直播提供)

鄭家純在去年11月底時無預警宣布結婚消息,對象是大2歲的日籍小兒科醫師AKIRA,令大票粉絲心碎滿地,自己也笑稱已從國民老婆變身「國民前妻」,婚後就時常台日往返飛行的她,這次特別上節目,一入鏡就引起網友們關注。被問到交往過程與婚後生活,她也大方分享,兩人是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原本也沒有特別感覺,後來覺得對方太有趣才繼續發展下去,AKIRA是超直的直男,求婚時也沒有任何浪漫橋段,只有簡單的問一句要不要結婚。

雞排妹在節目中落淚。(圖/Up直播提供)

至於婚後的生活,鄭家純也坦言,自己從小就很嚮往婚姻跟家庭,但因為兩人的成長背景及文化都不同,相處上很有挑戰性,並提醒未婚的男女,不論過往累積了多少戀愛經驗,在步入婚姻後都派不上用場,一切都要從零開始學習,另外談到老公某次喝醉直接在路邊睡過夜的逗趣行徑,她也直接笑到落淚並表示:「早上睡起來發現旁邊的枕頭上有雜草,詢問老公後才知道這些荒唐事。」顯示婚姻生活十分幸福有趣,令派翠克和眾多網友們笑翻。

 

隨後鄭家純也大方回應近期討論度很高的捐精辛辣話題,直球對決網友回應:「捐精是一個很正常的行為,還有營養費可以拿何樂而不為。」並笑稱可以帶著自己的寫真集去DIY,相信很能幫助到大家,最後也談到,自己目前已是退役寫真女星兼人妻了,不必再遵循著偶像女神的模式生活覺得十分輕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排妹#鄭家純#AKIRA#婚姻#捐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0803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