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Zion.T等嘸周杰倫「改愛落日飛車」 來台險忘1事:一定要預約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1:57
Zion.T將在4月15日在台北舉辦演唱會。(圖/華藝娛樂提供、翻攝自Zion.T IG)
Zion.T將在4月15日在台北舉辦演唱會。(圖/華藝娛樂提供、翻攝自Zion.T IG)

韓國創作鬼才Zion.T將於4月15日來台舉辦演唱會,先前他曾喊話想跟周杰倫合作,不過似乎等不到人,受訪時透露相當欣賞實力樂團落日飛車,認為該團跟自己最近創作的音樂很相合,盼能有機會合作,至於來台前夕有何特別準備,沒想到竟然是「預約鴛鴦火鍋」。

更多新聞:李鍾碩認愛IU後幸福腫亮相! 身揹「戀情曝光關鍵」情侶包炫愛

 

為了台灣粉絲,Zion.T特地錄製影片。(圖/華藝娛樂提供)


Zion.T將於4月15日(六)舉辦「2023 Zion.T SOLO TAIPEI CONCERT」,地點選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消息一出,也立刻獲得許多歌迷期待,紛紛表示能聽到大神唱歌是最幸福的事。Zion.T也特別錄製了一段給粉絲的話,「和大家真的好久不見了,我自己也很心動及開心,準備了很棒歌曲及表演,大家一定要來演唱會,能和大家一起度過美好的時間就好了,那麼演唱會那天見喔!謝謝!」

Zion.T特別向粉絲驚喜預告,「我會帶著樂團一起過去!我一直以來和演奏技巧高超,而且志同道合的團隊一起工作!我會努力讓大家聽到最棒的音樂,以及,我想要唱最新專輯裡的其中一首歌,大家務必敬請期待!」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2》Netflix伺服器準備好了! 迎接全韓5千萬人同時上線

經工作人員提醒,Zion.T才想起來台一定要預約吃鴛鴦火鍋。(圖/華藝娛樂提供)


2018年Zion.T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曾經表示若有機會,希望能與周杰倫合作,至今他仍非常期待著,除此之外,他也期待能與實力樂團落日飛車合作,Zion.T說:「我很喜歡這個樂團,他們和我最近嘗試的音樂有些呼應,所以如果能合作感覺一定很棒!」。

私下零距離超好相處的Zion. T,完全抵擋不了火鍋的魅力,笑問他是不是已經透過工作人員預訂鴛鴦火鍋了,對此他則透露,「雖然我平時吃得很少,但每當吃火鍋時就會吃到很撐。多虧你們提醒我,讓我不至於錯過,看來我得立刻預約了!期待與大家見面!」更多2023 Zion. T SOLO TAIPEI CONCERT售票詳情及福利,後續請上華藝娛樂粉專確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Zion.T#演唱會#韓國歌手#KPO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4

0.1996

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