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再登日媒!「超兇應援服」熱舞晃暈萬人 啦啦隊驚豔美記者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6:16

坐擁百萬粉絲的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長相甜美且身材火辣,被封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不僅深受台灣粉絲喜愛,也屢登日媒版面,她近來與中職啦啦隊共組「經典女孩」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替中華隊應援,今(9)日再度登上日媒,驚豔美國記者。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被封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圖/翻攝樂天女孩臉書、林襄IG)

 
更多新聞:史上最香經典賽!林襄、峮峮「夢幻組合」應援 熱舞猛跳辣照曝

林襄賣力應援。(圖/翻攝林襄臉書)

更多新聞:控荒山亮性侵!「女兒出事討百萬」對話曝遭疑仙人跳 女歌手全說了

林襄日前在IG放上經典賽熱身賽的35秒應援片,甜美畫面讓粉絲嗨翻,如今已吸引7.2萬人按讚,其中日本球迷更直呼、「贏得比賽,來到日本」、「我支持台灣」,希望中華隊能夠晉級,讓林襄本人能來日本。而昨日林襄與峮峮(吳函峮)共21名「經典女孩」赴台中洲際棒球場為中華隊應援,賣力熱跳應援舞,兩大女神合體讓日媒形容是超強夢幻組合,人氣超旺的林襄今再登上日本媒體。
 

更多新聞:二哥突驟逝! 周玉蔻痛哭曝遺憾:差一個擁抱

人氣超旺的林襄今再登上日本媒體。(圖/翻攝日媒《Full-Count》)

昨日中華隊對上巴拿馬,最終以5:12吞敗,據日媒《Full-Count》報導指出,擁有高人氣的林襄身穿露出肚臍的制服,儘管球迷因中華隊落敗而有低潮的情緒,但還是被啦啦隊的大膽服裝吸引。而美國棒球作家協會記者梅爾(Michael Mayer)也觀看這場比賽,看到啦啦隊應援,直呼氣氛瘋狂、很有趣。

聯盟官網記者莫納根發文談中華隊比賽。(圖/翻攝Matt Monagan推特)


報導指出,啦啦隊應援文化,對台灣可說是家常便飯,但對其他國家而言卻很少見,即使中華隊打下敗仗,啦啦隊女孩仍洋溢著可愛的笑容。看到林襄的華麗登場,日本粉絲也湧入IG狂讚,此外,大聯盟官網記者莫納根(Matt Monagan)昨日親臨洲際球場看球,並在推特表示,9局中華台北雖然以4比12落後巴拿馬,但球迷仍站起來加油、跳舞和唱歌,直呼「真神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襄#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經典賽#WBC#日本#世界棒球經典賽#日媒#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1112

0.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