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分產250萬不成!資深女星「遭前民代尪飆粗口」心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1:13
林玉紫去年底宣布已簽字離婚。(圖/翻攝自林玉紫臉書)
林玉紫去年底宣布已簽字離婚。(圖/翻攝自林玉紫臉書)

52歲資深女星林玉紫是《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及《戲說台灣》等類戲劇中的熟面孔,2018年她帶女嫁給大15歲的苗栗南庄民代詹永煌,怎料後來夫妻過著「無性生活」甚至分居。去年(2022)底林玉紫宣布兩人已簽字離婚,近日她再透露本來有意向前夫分產250萬,沒想到對方竟翻臉飆罵髒話。

更多新聞:準到發毛!印度神童預言又命中「這事真發生了」台灣也爆災難

 
 
林玉紫當年透過同行演員結識詹永煌。(圖/翻攝自林玉紫臉書)

林玉紫當年透過同行演員結識詹永煌,原以為對方年紀大自己滿多,應該能多體諒包容自己,沒想到婚後夫妻倆因個性不合常冷戰,甚至還分居過著無性生活。後來因為疫情,林玉紫又搬回詹永煌苗栗老家,本來夫妻倆相安無事,但老公因為有債務問題要賣房,賣掉還完債還剩下一些錢。

更多新聞:昔比江蕙還紅!歌后驚爆沉迷賭博「慘賠千萬」傾家蕩產現況曝
 
林玉紫無奈一段婚姻竟不值200多萬。(圖/翻攝自林玉紫臉書)

為了測試另一半,林玉紫將賣完後還剩下的500多萬,留了一半在自己手上,沒想到前夫竟翻臉,怒飆她髒話「這房子妳一毛錢都沒出,妳憑什麼拿錢?」這番話讓林玉紫聽完心寒,下定決心離婚,詹永煌一開始還不願意,後來她對詹永煌保證只要他一簽字就會立刻匯回款項,結果前夫立刻答應簽字,讓她直呼「感情真的不值這200多萬,心已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資深女星#離婚#分產#分產不成#女星分產#林玉紫#玫瑰瞳鈴眼#類戲劇女星#婚變#民代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6

0.1620

0.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