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隻馬女神」辣舞肩帶突斷!下秒反應網全暈:這就是專業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20:53
啦啦隊女神短今在一場活動中的敬業表現,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短今IG、PTT)
啦啦隊女神短今在一場活動中的敬業表現,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短今IG、PTT)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本名:胡馨儀)除了擁有甜美臉蛋外,還有著非常高挑的身材與傲人上圍,因此在網路上有著「極品大隻馬」、「中職啦啦隊小巨人」等封號。日前,短今在參加一場活動時,竟意外碰上細肩帶斷裂的突發事件,不過她仍敬業地完成表演,獲得網友們大讚。

1名網友日前在PTT表特板以「專業態度的短今」為題發文,分享短今在出席一場公開活動的過程與插曲。從原PO貼出的影片可以發現,身穿粉色緊身上衣、黑色短裙的短今,在該場活動中遇到不少狀況,像是現場音效出了問題,使她無奈地不斷抖動身體、化解尷尬。

 

短今日前出席活動時,左側肩帶竟突然斷掉。(圖/翻攝自PTT)

另外,短今在熱舞跳到一半的時候,左肩用來固定上衣的肩帶竟直接斷掉,不過她的心情並未因此受到影響,仍然處變不驚地完成整段表演。對此,原PO便大讚:「這就是我經常跟你們說的…專業!」

短今遇上突發狀況仍敬業完成表演,受到網友們大讚。(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湧入不少網友留言熱議,「這篇會爆掉」、「這個專業態度我喜歡」、「大隻馬很讚」、「真的好大隻」、「世界和平」、「怎麼這麼彈啦」、「非象迷,但我覺得可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啦啦隊女神#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短今#PTT#表特板#肩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18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