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WINNER男團員遭踢爆酒駕!撞壞計程車後視鏡 吊銷駕照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20:48
南太鉉酒駕遭舉發。(圖/翻攝自南太鉉 IG)
南太鉉酒駕遭舉發。(圖/翻攝自南太鉉 IG)

南韓歌手南太鉉過去曾是YG旗下男子團體WINNER一員,退團之後負面爭議頻發,曾被歌手前女友指控劈腿,後又被網紅女友爆料吸毒,更指控男方曾毆打她,雖然女方事後出面澄清是自己服用太多控制精神問題的藥物才失手上傳假爆料,但仍讓南太鉉形象大傷,未料,如今又被踢爆酒駕惹出事故,目前警方正在進行調查。

更多新聞:TWICE攜專輯重磅回歸!周子瑜造型藏小心機 站最前排超吸睛

 

南太鉉2017年組新樂團South Club。(圖/翻攝自南太鉉 IG)

據韓媒報導,南太鉉8日約莫凌晨3點20分左右,將車子停在江南某路邊,下車開門時,不慎擦撞到行經的計程車,造成計程車後視鏡損壞,警察接到報案前往現場,對南太鉉進行酒測,酒精濃度為0.114%,明顯高出酒測值,已達吊銷駕照標準,隨後警方以違反《道路交通法》立案,目前正針對此事進行詳細調查。

更多新聞:龍巖3年前交棒!新女帝「雷厲風行」 高喊:新時代已經來臨

 
南太鉉負面新聞纏身,人氣大幅降低。(圖/翻攝自南太鉉 IG)

南太鉉2016年因「心理問題」退出男團WINNER,並於2017年組樂團South Club,繼續在樂團耕耘,孰料,近年負面新聞不斷,人氣因此大幅降低,除了被前女友指控劈腿,被貼上「渣男」標籤外,後又被女網紅徐敏爆料吸毒,不過隔日女方立即發文道歉,稱南太鉉吸毒不是事實,是因自己食用太多精神藥物才會亂發文。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太鉉#男團WINNER#酒駕#YG#渣男#吸毒#退團#South Clu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34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