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線訪問/鄭秀文「兩個老公都外遇」不避談 公開大器原諒關鍵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9:40
陸駿光、鄭秀文今(8)日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圖/甲上娛樂提供)
陸駿光、鄭秀文今(8)日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圖/甲上娛樂提供)

鄭秀文新片《流水落花》即將在台上映,今(8)日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她在片中和陸駿光飾演一對夫妻,因跨不過去的心結而疏遠,老公更在外偷腥,對照現實生活2019年時,鄭秀文老公許志安也爆發偷吃事件,震驚亞洲演藝圈,但鄭秀文最後選擇大器原諒,劇情和現實情境相似,今被問到婚姻觀,她態度大方,毫不避諱表示「原諒、諒解、修復是很重要的,但未必適合每一個人。」也表示信仰改變她很多。

鄭秀文在片中飾演寄養家庭的媽媽「天美姨」。(圖/甲上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李玟手術病床痛苦畫面曝 不敢相信需要用「這東西」淚崩

鄭秀文透露自己的價值觀、人生觀都跟宗教有關係,「我從聖經學到很多人生的真理,也沿用在我跟人的關係,任何決定、經驗都是,如果別人可以在我身上得到一點啟發,那也很好!」而她和許志安結婚多年都沒生小孩,她這次在片中飾演「天美姨」,用當寄養家庭彌補失去兒子的傷痛,問及是否有過領養或寄養的念頭?她坦言「當然曾想過」,但自認個性不適合照顧小孩。

她透露現在也是寄養家庭,只是是寄養貓咪,因為常外出工作,領養小孩在時間分配上比較困難,至於自己是不是擅長跟孩子互動的類型?她表示鄰居家孩子常來家裡玩,有一些基礎,但還是認為有很多人比她更擅長,她慶幸小演員們都很活潑穩重,勇於表現自己也保留純真的一面,讓拍攝很順利。
 

鄭秀文以《流水落花》獲得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最佳女主角。服裝CELINE提供(圖/甲上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方志友理髮「被楊家四代讚賞」 楊銘威幫洗頭落漆:真的生氣 

《流水落花》口碑極佳,更讓她拿下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影后,訪問時還開心在鏡頭前秀獎座,相當可愛,而對於好友劉德華、杜琪峰近期力挺得獎,她謙虛說「他們都是我的伯樂,但還是尊重評審口味。」更爆料劉德華本想演出丈夫一角,但被她婉拒,認為他「太明星了」,要找接地氣一點的,一旁陸駿光則一直搞笑指自己,十分幽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秀文#許志安#外遇事件#安心偷食#流水落花#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影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047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