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惟中預言「大S具俊曄5年婚姻危機」遭出征! 吳宗憲:他過去神準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1:39
詹惟中曾預言大S婚姻危機被出征。(圖/中天提供、翻攝自大S IG)
詹惟中曾預言大S婚姻危機被出征。(圖/中天提供、翻攝自大S IG)

命理師詹惟中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澄清謠言。詹惟中曾因預言大S 與具俊曄有婚姻危機被網友出征,他澄清表示:「那時候上節目談婚姻關係,就被問說我對他們婚姻的看法,我當時是說5年內會有危機,但我只是好意提醒婚姻結合在一起不容易,不要錯失美好的姻緣,可是就被寫說我預言他們婚姻5年內會破裂,然後粉絲就不太高興,覺得我在詛咒他們。」

更多新聞:李亮瑾2年生2胎「怕有嬸味」激瘦24公斤 暈眩站不住:差點摔二寶

 

吳宗憲認為詹惟中過去都很準。(圖/中天提供)

主持人吳宗憲則認為是詹惟中過往預言神準,所以粉絲才會擔心事情會成真:「像他就預言我女兒今年都會生小孩,然後Sandy回去就跟她老公說,『詹老師怎麼說我會懷孕』?後來他們兩個人就說我們光在這裡想也不是辦法,就直接『執行』,後來就真的著床了。」

更多新聞:海裕芬3個月女兒「聽2首歌」秒泛淚 豐沛情感驚:該不該送去拍戲

 
詹惟中在節目中澄清。(圖/中天提供)

王少偉在節目中澄清自己不是同性戀:「之前因為我單身太久,大家都只是猜測,但有一次上憲哥的節目,甜甜(張可昀)跟謝忻都在,憲哥就說兩個選一個,但都是我的好朋友,我怎麼選?我就有點尷尬,結果憲哥就說『我合理懷疑你是Gay』。」而王少偉覺得只是節目效果沒放心上,沒想到新聞報導一出,大家竟信以為真,「我也要謝謝性學博士,因為自從有她的緋聞,就再也沒人懷疑我。」

 

另外,王少偉也被「少一顆」的烏龍傳言困擾很久:「我有請教過性學博士,我先澄清我是完整的,這個已經嚴重到影響我的工作,因為真的有醫學節目打給我公司說『我們有個主題是聊身體缺陷要不要去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惟中#大S#具俊曄#婚姻#吳宗憲#小明星大跟班#王少偉#謝忻#小甜甜#許藍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026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