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覺驚覺不對勁!趙小僑急催劉亮佐就醫「爆罹中重度隱疾」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5:59
劉亮佐和趙小僑夫婦。(圖/翻攝自劉亮佐、趙小僑臉書)
劉亮佐和趙小僑夫婦。(圖/翻攝自劉亮佐、趙小僑臉書)

43歲女星、前女團「七朵花」團長趙小僑和55歲藝人劉亮佐結婚6年,先前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在去年(2022)7月迎來愛的結晶、女兒「典典寶寶」,一家人經常分享育兒點滴。然而近日劉亮佐驚吐罹患中重度隱疾,以自身經歷提醒大家重視此類疾病。

更多新聞:美女主播爆罹乳癌!2度動刀「挖掉癌細胞、淋巴結」術後病況曝

 
 
劉亮佐昨(7)日深夜突在臉書上發文稱,自從幾年前在臉書PO了整臉黏了各種管線的睡眠檢查照片後,就有非常多朋友前來關心。劉亮佐透露先前某一天,老婆趙小僑突然發現他睡覺時,除了打呼之外,有時候呼吸還會停止,於是開始擔心起老公健康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更多新聞:驚爆片場2度倒地!《戲說》一姐「臉麻痺失調」送院疑中風
 
劉亮佐罹患中重度睡眠呼吸中止症。(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後來劉亮佐做了睡眠檢測,發現罹患中重度的睡眠呼吸中止症,他說和朋友聊過發現原來很多人都有類似狀況,包括:睡完覺起床還是覺得很累、睡覺過程常常被某一種壓迫感或無法呼吸的感覺打斷、打呼很嚴重影響到其他家人睡眠等,他這才知道周邊有非常多的人都有睡眠障礙,或是罹患呼吸睡眠中止症的可能性。
 

更多新聞:比印度神童還準!同門預言「3月凶星相位」4大災厄躲不過
 
劉亮佐呼籲大家重視睡眠呼吸中止症。(圖/翻攝自劉亮佐臉書)

劉亮佐提到睡眠呼吸中止症不太容易發現,因此認為這種疾病應該被廣泛宣傳,讓可能有睡眠問題的人,及早得到治療或意識到可能的危險。近日他受邀擔任台灣睡眠醫學學會的公益大使,並和協會合作推廣健走活動,提醒大家適度運動也可以很好的改善睡眠品質。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趙小僑#劉亮佐#趙小僑老公#趙小僑劉亮佐#劉亮佐 中重度#中重度#隱疾#睡覺#睡眠呼吸中止症#呼吸中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86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