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ple男友開「結婚條件」 小S一聽搖頭:根本沒打算娶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00:19
Apple跟男友趙國翔。(圖/翻攝自Apple臉書)
Apple跟男友趙國翔。(圖/翻攝自Apple臉書)

藝人Apple(黃暐婷)2020年大方認愛牙醫師男友趙國翔,之後不時透過社群分享兩人的甜蜜點滴,也經常一起上節目分享感情觀。近日,兩人作客《小姐不熙娣》,被小S問及結婚話題,沒想到趙國翔竟表示自己要存到9位數才要將Apple娶回家。此話一出掀起現場譁然,就連小S也搖頭質疑「你根本不想娶她!」

更多新聞:當張菲媳屢遭酸!女兒超齡安慰1句 翁馨儀認了:很心疼

 

趙國翔說要存到9位數才要結婚。(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小姐不熙娣》釋出最新預告,探討「覺得結婚應該要存多少錢?」當時助理主持人派翠克就問趙國翔跟Apple有沒有進一步的打算?兩人則回答「有慢慢往這個目標前進」,但因還沒存夠錢,婚事還得緩緩。

對此,小S就好奇,趙國翔心目中能結婚的數字是多少,「幾位數?」結果他竟回答:「我覺得要9位數。」此話一出,現場來賓立刻驚喊「億喔?」就連小S也說「你根本是不想娶她吧」。

 
更多新聞:師徒不合傳10年!「周杰倫沒憲哥能紅?」 鄉民激戰曝最大關鍵

小S質疑趙國翔根本不想娶Apple。(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Apple問男友賺得到上億嗎?(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雖然趙國翔趕緊解釋,自己只是想多賺一點錢給Apple更好的生活,但Apple卻抱持懷疑問男友:「9位耶!你賺得到嗎?」眼見氣氛變得有些尷尬,小S則開玩笑表示:「我覺得你們結婚時,我大概已經入土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結婚#Apple#存錢#趙國翔#小姐不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838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