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首執導演真實心境曝光 票房公約3帥「穿內褲」熱舞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01:44
柯震東首度執導的新片《黑的教育》即將上映。(圖/黃城碩攝)
柯震東首度執導的新片《黑的教育》即將上映。(圖/黃城碩攝)

由影帝柯震東首執導筒的電影《黑的教育》,今(7)日舉辦首映,監製柯耀宗、九把刀、導演柯震東率領主演群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張寗等人齊聚亮相。被問到票房公約,朱軒洋先是表示:「587萬發珍珠紅茶」,接著一行人,票房達9453萬3人會一起跳本土天團「玖壹壹」的神曲《來個蹦蹦》,至於是否會還原片中宋柏緯的「內褲」造型,宋柏緯笑說:「我們要再討論一下,看要用什麼樣的形式呈現。」

更多新聞:外勞光天化日中9槍流血至死 金馬最佳紀錄片導演再獲獎

 

張寗。(圖/黃城碩攝)

首次擔任導演的柯震東,被問到電影即將上映的心情,他笑說比以前當主演緊張,但該做的都做了,本來在開拍時就是希望把電影拍好,並沒預設票房,「以前就是當演員會說不知道導演怎麼會這樣剪,但現在我是導演,演員也很會演,所以沒什麼可以怪他們,票房就自己扛著」。

朱軒洋。(圖/黃城碩攝)

另外,柯震東坦言,當導演後發現這是個不要輕易嘗試的工作,但經歷一切後覺得是種成長,至於日前在IG上「情勒」不少藝人朋友包場,柯震東笑說:「生活中情勒一定要,很多人沒經過同意就PO包場,但我覺得朋友就是先PO再說。」
 

監製柯耀宗與九把刀。(圖/黃城碩攝)

擔任監製的柯爸柯耀宗對於兒子首度擔任導演的表現給了7、80分,「當時知道那要當導演很期待,有一直問九把刀他到底行不行」。同樣也是監製的九把刀透露,自己當時也不知道柯震東到底行不行,但覺得他應該要導一部自己的電影,「我很想看柯震東怎麼去下錨,他演過很多不同類型的電影,他可以去理解要怎麼配合不同的導演」。至於現在覺得柯震東是個好導演嗎?他笑說:「有給錢就好呀。」

蔡凡熙。(圖/黃城碩攝)

主演蔡凡熙說,自己看到劇本就想要演了:「這個角色的性格與我有很多不同,現實中希望能找到這樣改變自己的機會,和柯震東合作沒有代溝,他拍到很好的鏡頭,會很開心的跑過來跟我們說拍的很好。」宋柏緯則說這是自己拍過最爽的校園片:「劇本很薄,還不用進教室!」最後,柯震東被問到日前因拍戲受傷的復原狀況,他笑說目前恢復進度都很好,但比較要克服的是心裡層面,「其實一切都滿幸運的,眼睛還在,好在是在這個時代,醫美很發達,恢復進度很好」。

電影《黑的教育》劇情講述3個高中少年畢業當晚集結天台,交換見不得光的壞祕密,說出來的話卻一個比一個毛骨悚然。為了歡送青春,其中一人被逼著幹下大事,誰知玩笑過頭,意外觸發暗夜奔逃,堪稱最慘成年禮。該片將於3月10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的教育》#柯震東#朱軒洋#蔡凡熙#宋柏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2

0.1222

0.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