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9歲陳為民自爆「雙眼視力模糊」!整晚關燈玩手機被罵活該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5:27
陳為民(右)、楊淨宇(左)上節目探討滑手機的NG行為。(圖/民視提供)
陳為民(右)、楊淨宇(左)上節目探討滑手機的NG行為。(圖/民視提供)

民視《醫學大聯盟》日前邀請到陳為民、楊淨宇、蔣偉文、黃馨儀等人探討「滑手機的超NG行為」,也邀請到了急診科張適恆醫師、許瓊月營養師、林巧薇中醫師,為大家做精闢的解說。

更多新聞:好有愛!郭書瑤「牽特教兒童」探索世界 見一幕險落淚:心酸酸的

 

《醫學大聯盟》當集邀請蔣偉文(左起)、黃馨儀、楊淨宇、陳為民擔任來賓。(圖/民視提供)

「長時間近距離用眼」是造成視力快速惡化的高風險因子,楊淨宇每天需直播2到4小時,為了看清楚粉絲留言,會不自覺靠近手機,並把螢幕調到最亮,加上兩眼有視差,在直播2、3小時之後,視力開始不能集中,她就會把右眼遮住,用左眼看留言,直到直播結束。

更多新聞:「桃園迪麗熱巴」爸欠巨債跑路!14歲養家險下海陪酒 怒斷親子關係

 
陳為民則是分享,之前很愛打手遊,越玩越入迷、臉越貼越靠近手機。但是玩久了,抬頭一看,會發現雙眼視線模糊,加上本身是很難睡的體質,如果一早要錄影,反而會睡不著。

白家綺(中)叮嚀陳為民(左)不可以在黑暗中滑手機。(圖/民視提供)

陳為民這時候就會躺在床上,處於黑暗中滑手機,從半夜一路滑到早上8點,隔天起床雙眼又腫又模糊。主持人白家綺驚訝地詢問:「明明知道這行為不對,還不改?」陳為民則是淡淡地回答:「改不過來!」眾人紛紛無奈表示:「水腫活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為民#醫學大聯盟#楊淨宇#蔣偉文#黃馨儀#滑手機#視力落差#水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907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