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15年爆婚變!李愛綺認「尪提離婚」火大轟:他要毀了我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2:56
李愛綺和老公Duke結婚15年。(圖/翻攝自李愛綺臉書)
李愛綺和老公Duke結婚15年。(圖/翻攝自李愛綺臉書)

46歲「金曲歌后」李愛綺(舊藝名李嘉)與美籍老公Duke結婚15年,卻驚爆鬧出婚變;她也坦承,和老公關係很緊繃,甚至一度鬧離婚,直喊「他要毀了我。」

李愛綺2008年與美籍老公Duke結婚,由於異國婚姻彼此文化不同,夫妻倆也彼此磨合許久,但老公卻突然跟她提出離婚,讓她忍不住氣得破口大罵。

 

異國婚姻彼此文化不同,李愛綺夫妻倆也彼此磨合許久。(圖/翻攝自李愛綺臉書)

原來是Duke為了理想,辭掉高階主管職位,開設2間健身房,光是房租就高達100萬元,卻因為當初疫情限制,導致客人無法上門,慘賠2千多萬元,他為了不拖累李愛綺,所以才提出離婚。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愛綺坦承,當時兩夫妻關係很緊繃,老公為了不想拖累她,就直言說要離婚的話就現在離,「我說如果你要毀了我,我就毀了啊!」

 
李愛綺個性不輕易說出「離婚」2字。(圖/翻攝自李愛綺臉書)

李愛綺透露,她是屬於不輕易說出「離婚」的那種個性,一旦說了就是會離婚,但老公卻輕易說出,讓她當時超級生氣,但也逼自己要冷靜堅強,絕對不能倒下,便和老公表明自己不會離婚,她們夫妻倆一起先把眼前事情解決。

所幸在夫妻倆的扶持下,兩人也度過婚姻、事業危機,感情變得更加親密。李愛綺指出,明年打算一家人出國放鬆,再加上老公喜歡海島,打算接下來要到美國夏威夷走走。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愛綺#婚變#離婚#金曲歌后#李愛綺婚變#李愛綺離婚#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44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