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外套裡穿超少「炸川字腹肌」曝不老秘訣 王子:像少女好可愛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0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0:59

「姐姐」謝金燕參與由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星之沙龍」試營運前1個月,節目安排大家首次見面,並接受騎腳踏車任務,先抵達目的地的人可選擇未來在髮廊裡使用的名字。

更多新聞:歸剛欸!《來吧!營業中2》開張慘遇6狀況 謝金燕怒了:太多要檢討

 

修杰楷(左)和楊銘威看到姐姐現身好驚訝。(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楊銘威最先抵達,不過遲遲沒遇到其他人,他疑惑看著手錶說:「時間應該差不多了,《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是剩我一個嗎?奇怪,其他人怎麼還沒到?」直到看見修杰楷一身輕便,牽著腳踏車現身,才讓楊銘威安心不少。

謝金燕川字腹肌外露。(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接著,謝金燕騎著自行車,身穿黑色外套、戴著墨鏡和安全帽,以神秘裝扮登場,讓修杰楷和楊銘威驚呼:「這位是姐姐嗎?姐姐早安!」看到女神駕到,兩人馬上上前要幫忙「泊車」。謝金燕笑說:「當下知道要騎腳踏車,我心想會把我給曬黑!不老秘訣就是不要曬太陽,可是沒辦法,賊船已經上了。」
 

更多新聞:「李組長」李鳳新轉行15年近況曝!賣紅豆餅、便當 1舉動遭威脅蓋布袋

王子看到姐姐好害羞。(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騎車當天天氣炎熱,但謝金燕堅持不脫下外套,「我穿這個是不是太厚啦?我就是想穿這件外套,我覺得這件外套現在很潮,很好看,所以我就想穿它,我只好裡面穿少一點,但我真的沒有打算要脫喔!別想,我今天絕對不脫。」錄影過程中姐姐不經意露出「川字腹肌」,好身材藏不住。王子、蔡朕、孟維、Hold住姐等依序抵達,王子首次見到姐姐,直呼:「她好像少女,她的各種舉動都好可愛,身材也非常好!」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4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點NETFLIX,每週日晚間8點在台視接力播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金燕#王子#邱勝翊#修杰楷#楊銘威#來吧!營業中#營業中#Hold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2827

0.4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