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超狂新身分曝光! 進軍「這領域」推限量虛擬商品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7:29
福原愛努力打入大陸市場,被爆將參加《浪姐4》,還進軍元宇宙。(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努力打入大陸市場,被爆將參加《浪姐4》,還進軍元宇宙。(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後,深陷不倫風波的她雖然曝光增加,但事業卻勢難再創巔峰,就連母校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的職位也一度傳出不保。不過近期她加大復出力度,除了盛傳將參加大陸節目《乘風破浪》第4季,近日更是推出限量虛擬產品供粉絲蒐藏,並宣布自己的全新身份。

福原愛近期推出限量虛擬產品供粉絲蒐藏。(圖/翻攝自微博 @FAN_FIRST)

 
福原愛離婚後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日前她表示與中國「FanFirst」平台合作,宣布發行限量3999個「數字人」虛擬商品供粉絲蒐藏,平台也上傳了她最新宣傳影片,發文寫下「千呼萬喚始出來,FanFirst宣布正式啟動國內娛樂元宇宙項目,首次公開亮相與大家見面的是日本知名乒乓球運動員福原愛,做為官方獨家發行數字人的平台」、「FanFirst團隊精心設計屬於福原愛的獨家限量數字人形象,讓粉絲們可以擁有獨一無二的愛醬數字人,獲取專屬身份」。

福原愛推出限量虛擬產品供粉絲蒐藏。(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除此之外,在釋出的影片中可見,福原愛將頭髮綁起對著鏡頭說道,「我是琉球Asutida的董事福原愛,我和琉球Asutida的全體隊員,要在FF平台上,發行專屬於我們的數字人和數字藏品了,請大家支持我們,謝謝大家」,久違露面同時也宣布自己董事的全新身份。

更多新聞:影音/羅志祥笑拍偶像劇vs.現實 「亂髮刷牙」曝超寫實1幕
 

該消息曝光後,大陸粉絲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愛醬好美,支持愛醬」、「哇,愛醬要發布數字人了」。事實上,去年(2022)10月27日在微博成立「福原愛中國工作室」開張至今4個月,該工作室的微博卻悄悄關閉,且消失前追蹤數僅有900多人,與福原愛的個人帳號552萬粉絲呈強烈對比,如今福原愛宣布進軍元宇宙,又同時公布琉球Asutida的董事身分,讓網友猜測她似乎已走出婚內出軌陰霾,將重啟演藝事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福原愛#福原愛復出#福原愛數字人#元宇宙#琉球Asutida#琉球Asutida董事#福原愛新身分#福原愛虛擬商品#FanFirs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820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