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爆接《營業中2》很惶恐! Hold住姐彎腰畫面「兒童不宜」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0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1:17

「姐姐」謝金燕參與由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擔任「創意總監」的她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睽違12年重回綜藝節目,謝金燕坦言接下節目有些惶恐,她也開出3位男神名單,希望能邀上節目。

更多新聞:謝金燕哭了!《營業中2》爆「不是豬哥亮親生」  超強玩笑嚇傻眾人 

 

謝金燕坦言接下總監一職很惶恐。(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在事前的開會中,工作人員提到營業宗旨為「滿足客人所有需求,提供VIP級享受的星之沙龍」,讓現場異口同聲喊:「所有?」謝依霖搞笑發問:「若他想摸我?」馬上被一旁的王子吐槽:「應該不會。」氣氛相當歡樂。

王子、楊銘威和林莎等在營運前開會。(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謝金燕表示,經營一間沙龍有很多細節要琢磨,坦言接下總監的職務很惶恐,「我不曉得節目到最後會怎麼整我?」姐姐也被問到期待邀請誰來剪髮?謝金燕害羞地說:「可以要求嗎?可以請金城武來嗎?孔劉!朴寶劍!給我電話我打去問問看!」
 

更多新聞:余祥銓遭當眾甩2巴掌!重現最愛前戲 烏克蘭辣模掐脖、吐口水

Hold住姐事業線被遮住。(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隨著「星之沙龍」試營運的時間逼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情。修杰楷表示:「心情蠻興奮又帶有一些緊張,因為這邊真的就是一間髮廊。」楊銘威則是期許顧客是為他的酒水而來;擔任美體師的謝依霖,自信表示會讓顧客感受到如沐春風的快感,盛裝登場的她對鏡頭彎腰、大露事業線,被後製打上「兒童不宜」符號,她笑說:「我是蠻輕鬆的打扮啦!」在營業前5分鐘,謝金燕一一確認大家的指甲、手部清潔等細節,並一起歡呼打氣,準備好迎接每位顧客。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4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點NETFLIX,每週日晚間8點在台視接力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金燕#謝依霖#Hold住姐#修杰楷#楊銘威#邱勝翊#王子#來吧!營業中#營業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61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