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領軍《光露營》預告曝光! 自爆想當廢物「慵懶模樣」全被拍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6:07

TVBS打造原創IP內容不間斷,兩大超強檔實境綜藝節目來襲,4日播出《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未演先轟動,討論熱度高升,觀眾期待值破錶。緊接在後,4月即將播出是《光露營就很忙了》,強檔連播更不容小覷。首支預告曝光不到一天破十萬累積觀看,今(5)日再曝光《光露營就很忙了》節目預告「慵懶篇」!

更多新聞:謝金燕哭了!《營業中2》爆「不是豬哥亮親生」  超強玩笑嚇傻眾人 

 

劉品言自在放鬆穿紅白拖。(圖/TVBS)

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姐妹們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劉品言、謝瓊煖、江宜蓉體驗野外生活,以最療癒的形式遠離都市繁囂,騎著腳踏車、放鬆地躺在吊床上,以及坐在露營椅睡著。林心如表示:「希望來露營的好朋友們都可以很輕鬆、充實。」

林心如希望來露營的好友們都可以很放鬆。(圖/TVBS)

《光露營就很忙了》集結重磅卡司,且無任何腳本提供給藝人,有別於過去演出戲劇狀態,問及戲劇與實境最大的差別,林心如透露:「是真實,戲劇需要詮釋角色,實境如果太多包袱樣貌呈現,觀眾都很聰明也會知道,所以好友來大家都很放鬆、做自己,可能下午五點過後的聊天話題就不能播了。」
 

光小姐們一起騎腳踏車出去晃晃。(圖/TVBS)

在《光露營就很忙了》卡司群放鬆到最極致,坦言參與的最大福利是坐著發呆,就像朋友們約出去玩,林心如笑說自己其實最想當廢物,劉品言回應:「你可以。」劉品言也表示:「在這邊很放鬆,我瀏海夾到連開機都忘了拿下來,紅白拖也乾脆直接穿著錄製。」小姐們還為了晚餐洗碗,在戶外騎著腳踏車時臨時下任務:「最後一個回去的人要洗碗。」小姐們一邊吶喊騎不動了,一邊卯足全力踩動,就擔心自己是最後一個要洗大家的碗。《光露營就很忙了》以最慵懶形式將帶領觀眾們逃離繁囂的都市生活,隨著節目可以看到台灣特色美景治癒觀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光露營就很忙了#林心如#劉品言#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露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072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