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箱怪登大銀幕!改編經典桌遊 克里斯潘恩主演《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3:45

人氣桌遊《龍與地下城》改編成電影,將絢麗場景,以及緊張刺激情節搬上大銀幕,一名盜賊和一群冒險家踏上劫盜之旅,與各式怪物對決。另一部讓影迷等了15年的尋寶片,80歲的哈里遜福特將回歸《印第安納瓊斯》第五部之命運時鐘,延續冒險旅程。

圖/翻攝自Youtube 派拉蒙影片官方頻道

 
《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預告:「我們是一群盜賊,但我們幫錯人也偷錯東西,把世上最致命的惡靈釋放出來。」

想奪取遺失的古物,卻遇上不好惹的紅袍法師,為了拯救世界展開撥亂反正的冒險,改編人氣桌遊、電玩,《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把魔獸世界搬上大銀幕。

《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預告:「有夠威的,她射歪了。」

 
劫盜之旅遇見奇幻生物超驚恐,不只有會飛的恐龍,還有混雜梟和熊可怕力量的「梟熊」,以及模擬任何形態的「寶箱怪」,由克里斯潘恩.蜜雪兒羅卓奎茲主演,《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把電玩世界觀精彩展現。

《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我失去我所愛的一切,現在放棄就會徒勞無功,我不想看你死去,所以我要先閃了。」

對決中又不失幽默搞笑,在《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中,要如何在水火不容的冒險團隊中,繼續自己的旅程,3月上映讓影迷期待萬分,另一部尋寶冒險片,終於讓影迷等到了。

《印第安納瓊斯之命運鐘盤》預告:「你,我們見過嗎?我的記憶有點模糊。」

你沒看錯80歲哈里遜福特回來了,睽違15年的《印第安納瓊斯》,第五部作品《命運鐘盤》,瓊斯博士與教女「海倫娜」,將一起重返1969年繼續對抗納粹。

《印第安納瓊斯之命運鐘盤》預告:「我不相信魔法,但在人生幾個關鍵時刻,我看過不少,無法解釋的時刻。」

回憶瓊斯博士年輕時期,哈里遜福特在《印第安納瓊斯之命運鐘盤》中,「逆齡」演出橋段,全靠電腦特效展現,6月將在大銀幕冒險,向影迷宣告仍是一尾活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與地下城#電影#桌遊#影迷#尋寶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458

0.3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