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鎭赫中文熱唱《想見你》主題曲 衝寧夏夜市「拿一大根」拍照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21:14
李鎭赫4日晚間在台北Legacy Max信義劇場開唱。(圖/大藝未來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李鎭赫4日晚間在台北Legacy Max信義劇場開唱。(圖/大藝未來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來到久違的台北,李鎭赫怎麼忍得住只待在飯店?李鎭赫今(4日)晚在台北Legacy Max信義劇場開唱,挑戰用中文演唱電影《想見你》主題曲,而昨(3)日在接受一連串的媒體通告後,他便喊著要衝一波夜市,笑說自己有超多想吃的美食,但看到排隊隊伍就縮了,其實主要目的是想要拍照上傳到Instagram。

更多新聞:金在中薄紗裝開唱「衝下舞台寵粉」 嗆2千觀眾:變老口罩擋不住

 

李鎭赫為男團UP10TION出身,歌舞能力俱佳。(圖/大藝未來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睽違3年多再度登台,李鎭赫可說心情超讚,面對媒體侃侃而談、有問必答,通告結束後由他領軍前進寧夏夜市,體驗台灣的熱鬧週五夜,吃了香腸、芒果冰跟地瓜球之外,食慾旺盛的他原本還想吃更多,但像是蚵仔煎之類的排隊隊伍實在太長,不禁笑說,「如果想吃到那食物要等1個半小時,所以我只好放棄,其實我的目的是要拍帥氣照片上傳到Instagram,想說都來台灣了,就想要拍台灣青春偶像劇那種照片。」

更多新聞:砸百萬韓元參加簽售「夯團男偶像狂滑手機」 粉絲諷:難怪他不紅
 

睽違3年訪台,李鎭赫特地前往寧夏夜市享用美食。(圖/翻攝自李鎭赫IG)


除了上天橋拍照之外,李鎭赫還補充說,「大家看到照片的話,我手上有拿一根香腸,我其實是想要拍拿在手上正在吃的照片,用帥氣的姿勢吃香腸。」逛夜市的途中有韓國遊客認出他,對此他也表示「很感謝有人認出我」。李鎭赫分享,能在台北走走真的滿有趣的,工作人員事後還買了雞排、鍋貼、珍珠奶茶帶回飯店,還買牛軋餅給他。

更多新聞:台灣囡仔王昭林闖《PEAK TIME》 險被朴載範罵哭:我很崩潰

為了台灣粉絲,李鎭赫特別準備用中文演唱電影《想見你》主題曲。(圖/翻攝自李鎭赫IG)


李鎭赫4日下午先舉辦屬粉絲福利環節的公開彩排以及簽名會,晚上演唱會則火力全開,把惡補的中文「尖叫聲」、「一起唱」等全都講出,演唱了包括安可曲在內共19首歌,還挑戰電影《想見你》主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並說這首是他第一次準備翻唱台灣歌曲,也是特地為這次演唱會準備,「大家都有看過《想見你》嗎?我也看得很開心,這部作品在韓國非常受歡迎,所以我就把這首主題曲學起來。」

李鎭赫看到粉絲應援影片感動到眼眶泛淚,感謝大家對他的不離不棄,「感謝台灣『V團』(粉絲名)們一直支持我給我鼓勵,常收到來自台灣V團的禮物跟卡片,看到這些我的心真的很溫暖,也給我很大的力量,來到台灣見到你們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最後在〈Asteroid〉的歌曲中結束演唱會,預計5日離台,班機不公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李鎭赫#演唱會#韓團#Kpo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0788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