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璦菱快看!ØZI開唱「大尺碼內衣飛上台」 他傻眼尖叫:這樣可以嗎?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21:34
ØZI睽違4年開唱,吸引5000位粉絲到場朝聖。(圖/遠雄創藝、新樂園音樂提供)
ØZI睽違4年開唱,吸引5000位粉絲到場朝聖。(圖/遠雄創藝、新樂園音樂提供)

ØZI今(4)日在北流開唱,5000張門票火速銷售一空,他挑戰出道以來舞台表演之「曲目」、「體能」、「記憶力」3大極限,更帶來多首好歌,他自嘲開場時曲目排得太密集,猶如上演1、20分鐘的「體能之巔」,加上他的墨鏡起霧,讓他完全看不到現場,唱得激動時,他更脫下黑背心,秀出苦練多時的好身材。
 
更多新聞:葉璦菱帶大咖歌后挺ØZI 嘆江蕙、費玉清都退休「不想唱了」

 

ØZI開場時一度因墨鏡起霧,讓他看不到場內狀況。(圖/遠雄創藝、新樂園音樂提供)

唱完〈企圖〉後,半裸的他穿起外套和粉絲互動,笑說:「要不是被要求(脫衣服),就不用少吃那麼多的消夜,剛才性愛三部曲結束了,要支撐壞男孩的人設很困難,終究還是有點危險,有時候會出點事,但是又身為很喜歡開自己地獄梗的人,感覺可以唱一下這首歌。」隨後帶來一度引發謝和弦和前妻Keanna爭議的〈侵略性的浪漫〉。
 
更多新聞:蔡依林脫了!冰島泡溫泉高衩泳裝照流出 胸前冒黑點網看傻眼

 
ØZI收到粉絲丟來的黑色內衣,讓他驚喜不已。(圖/讀者提供)

深受女粉絲喜歡的ØZI,唱到一半突然收到台下粉絲送的粉紅色內衣,讓他傻眼尖叫,他才將把內衣放到鼓架上,沒多久又有粉絲接連拋出黑色、蕾絲以及鮮紅色等多款式內衣,其中一件還有衣架,讓他笑說「怎麼會有全新的,這樣可以嗎?」他接連分送給樂手,跟著樂手一起即興演唱,推估陸續共收到5件大尺碼內衣,讓他哭笑不得。

今晚演出,ØZI祭出重量級「彩蛋」,除和Marz23首唱新歌〈情勒〉,安可時更和金曲歌王蛋堡對唱〈跑馬燈DEATH TRIP〉,他不忘提攜同門創作新秀「The Crean鶴」合唱〈The Dragon Song〉,壓軸登場的9m88則帶來〈B.O.〉,ØZI表示,除了想藉由跟這4位好友的即興互動,讓氣氛更嗨,最主要是這4位嘉賓正好與這次演唱會曲風相互呼應,讓現場歡樂氣氛宛如同樂會般開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ØZI#OZI#葉璦菱#內衣#大尺碼#侵略性的浪漫#體能之顛#演唱會#北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933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