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在中薄紗裝開唱「衝下舞台寵粉」 嗆2千觀眾:變老口罩擋不住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20:50
金在中4日晚間在台北開唱。(圖/崢嶸歲月香港娛樂、希林國際提供)
金在中4日晚間在台北開唱。(圖/崢嶸歲月香港娛樂、希林國際提供)

韓國歌手金在中4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以曾演出過的韓劇《守護老闆》插曲〈守護你〉開場,出道多年的他展現精湛唱功,加上全白的白馬王子裝扮,讓現場2000多名粉絲聽得如癡如醉。睽違4年來台,金在中竟開玩笑嫌粉絲「變老了」,還說口罩擋不住大家變老的樣子,搞得滿場笑聲不斷。

更多新聞:砸百萬韓元參加簽售「夯團男偶像狂滑手機」 粉絲諷:難怪他不紅

 

睽違4年再度來台灣,金在中看到粉絲先說「你們老了」。(圖/崢嶸歲月香港娛樂、希林國際提供)


金在中脫離原團體東方神起後,多次以新團「JYJ」與個人身分來台舉辦活動,可惜先前疫情導致2020年的活動延後到今天才舉辦,相隔4年再度來台,也吸引許多日本粉絲到場。金在中本次開場演唱〈守護你〉,這首歌是他先前與池晟合拍《守護老闆》的插曲,也是他最有名的SOLO歌曲之一,金在中穿著一身白色服裝亮相,相當帥氣,加上開全麥的現場精湛唱功,讓觀眾見證二代偶像的歌唱實力。

更多新聞:台灣囡仔王昭林闖《PEAK TIME》 險被朴載範罵哭:我很崩潰
 

金在中現場歌唱實力堅強。(圖/崢嶸歲月香港娛樂、希林國際提供)


進到與粉絲聊天的環節,金在中睽違4年再來,沒想到竟先開玩笑,「你們好像也多了4歲,大家好像也上了很多年紀,我也變老了。」接著金在中稱讚今天的表演場地很不錯,能近距離清楚地看到大家的臉,還走向舞台兩側,沒想到下一句又嗆粉絲,「大家還真的變老了,上年紀的感覺果然口罩擋也擋不住。」被粉絲嫌棄這樣講太壞,金在中最後又為自己緩頰:「反正我們一起變老!」

更多新聞:Netflix三月片單!《黑暗榮耀2》劇透出爐 霸凌女超綠小祕密遭揭

金在中化身聲樂老師,到舞台兩側帶大家發聲練習。(圖/崢嶸歲月香港娛樂、希林國際提供)


金在中今(2023)年出道將滿20年,伴隨著粉絲成長,大家也紛紛進入不同的人生階段,前一天金在中舉辦粉絲活動,他就分享有的人跟他報告已經結婚、生小孩或有男朋友了,還有人說,「等歐爸等累了,我只好嫁人。」讓金在中忍不住現場跟粉絲抱怨,「為什麼要跟我說啊?這些事不用跟我說吧!」不過得知台灣粉絲等他4年,金在中說會更快再來,希望結婚的人下次也可以帶另一半參加活動。

更多新聞:前空姐直呼噁心! 天團下機後「私生粉」竟提1變態要求

金在中與現場2000名粉絲同歡。(圖/崢嶸歲月香港娛樂、希林國際提供)

 

獻唱〈Now is good〉之前,金在中竟化身聲樂老師帶大家做發聲練習,好讓現場粉絲等一下能一起唱,他跑到左右舞台帶動粉絲,還嫌棄靠舞台左側的粉絲唱得太落漆,「我都懷疑我的耳朵了。」金在中現場點名一位男粉絲站起來練習,還要他唱兩次,最後金在中稱讚男粉絲「唱到這樣很完美了」,還給他比一個讚。

演唱到〈Kiss B〉時,金在中忍不住激情,竟走下舞台跟粉絲近距離互動,一路從第一排走到後半座位,金在中唱歌的同時跟粉絲擊掌、比愛心、拿走粉絲應援物等,相當寵粉,讓全場粉絲大暴動,沒想到金在中還應粉絲要求,再唱一次〈Kiss B〉,第二次演唱時同樣走下舞台,也是韓星少見願意脫稿演出,帶給粉絲獨一無二的回憶。

整場「2023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CONCERT 〈J-PARTY〉 IN TAIPEI」活動,金在中共演唱將近20首歌曲,用心更換了4套衣服,甚至還有一套能若隱若現的薄紗服裝,讓等待許久的台粉看得超滿足,更期待下次金在中再來台舉辦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金在中#JYJ#演唱會#Kpop#男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875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