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璦菱帶大咖歌后挺ØZI 嘆江蕙、費玉清都退休「不想唱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20:17
葉璦菱(左起)和方芳芳、金瑞瑤一起欣賞ØZI演唱會。(圖/讀者提供)
葉璦菱(左起)和方芳芳、金瑞瑤一起欣賞ØZI演唱會。(圖/讀者提供)

ØZI今(4)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媽媽葉璦菱很早就到場,更當起親友接待,看著場外長長排隊人龍,都是要來看兒子演唱會,讓她相當開心。她表示兒子彩排前還有些不安,但彩排後就很安心,剛才已去後台為他打氣,更帶了兒子最喜歡的蘋果去給他。

更多新聞:葉璦菱對兒子撂重話「不會紅」 ØZI認了倦怠陷入低潮

 
 
李翊君(右)、金瑞瑤、方芳芳和葉璦菱來看演唱會。(圖/讀者提供)

葉璦菱今身穿克萊茵藍的外套,搭配Prada帽子和包包,相當有型。她笑說和方芳芳、金瑞瑤、李翊君組成親友團來看,這回她不當兒子演唱會嘉賓,只願在台下欣賞,許久未見的金瑞瑤保養得宜,更穿著LV的外套。

被問及有無打算上台演出,葉璦菱笑說曾問過兒子「要不要媽幫你唱1首歌,讓你有空去換衣服啊?」豈料ØZI竟已讀不回,還默默飄走,讓她好氣又好笑,「搞不清楚狀況欸,我是開玩笑,要他別當真。」
 
 
更多新聞:李玟出院了!撐助行器忍痛復建 術後無法坐輪椅原因曝光

陳柏霖相當期待ØZI的演唱會。(圖/讀者提供)

先前葉璦菱曾動念推新專輯,不過時過境遷,她表示已打消念頭,「3年的疫情關在家裡,心裡很沮喪,就有點不想做了,覺得江蕙也退休了,費玉清也退休了,我還幹嘛唱呢?」她坦言曾為新專輯開過幾次會,如今雖胎死腹中,她認為都是一切都是機緣。另外今晚看秀嘉賓另有陳柏霖、高爾宣、恩熙俊等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璦菱#ØZI#OZI#方芳芳#金瑞瑤#演唱會#李翊君#親友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943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