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隱歌壇18年!丁文琪無預警認喜訊 「二度就業需要鼓勵」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20:57
丁文琪和林宥嘉婚後育有1雙兒女,今年她宣布復出,更和先生當起同事。(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丁文琪和林宥嘉婚後育有1雙兒女,今年她宣布復出,更和先生當起同事。(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丁文琪(Kiki)淡出歌壇逾18年,和林宥嘉結婚後育有1雙兒女,最近傳出她將回歸演藝圈的好消息,不僅加盟華研國際,更和老公成了同事,日前更登上時尚雜誌,她笑說:「中年婦女二度就業需要大家的鼓勵。」

更多新聞:有夠閃!林宥嘉甜摟Kiki喊「愛的大冒險」 她24字吐槽網笑翻

 

丁文琪(右)和林宥嘉的婚姻生活令人稱羨。(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丁文琪高中就讀景美女中時,揹著吉他走在路上而被挖掘出道,曾推出專輯《我的丁文琪》、《騙子》,但出道不到5年,她就飛往日本留學,返台後更淡出演藝圈,還曾開過咖啡廳。

婚後她的咖啡廳結束營業,專心投入家庭,偶爾在社群分享育兒經,今(2023)年她決定回歸演藝圈娛樂圈發展,對此華研國際表示:「很開心迎接丁文琪Kiki的加入,在有了女兒後,Kiki期盼除了母親的角色外,能挑戰更多的可能性,成為女兒心中的榜樣。」

 
更多新聞:章子怡拍戲獨坐山坡「哭不出來」 導演張藝謀出招1句逼落淚

丁文琪希望成為女兒的榜樣。(圖/翻攝丁文琪臉書)

至於Kiki未來的規劃?華研說沒有太多限制:「Kiki樂意以各種新的面向與大家見面,敬請期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丁文琪#kiki#林宥嘉#結婚#中年婦女#二度就業#華研國際#回歸#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960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