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空姐直呼噁心! 天團下機後「私生粉」竟提1變態要求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1:47
前空姐莉兒卡提到東方神起下飛機後粉絲提出的誇張要求。(圖/翻攝自fmkorea、東方神起IG)
前空姐莉兒卡提到東方神起下飛機後粉絲提出的誇張要求。(圖/翻攝自fmkorea、東方神起IG)

韓國演藝圈的「私生粉」問題嚴重,這種粉絲會長時間跟蹤藝人的公開、私下行程,甚至會入侵家中,他們也會拍照並在網路上分享藝人行蹤,即便明星本人苦不堪言,但類似問題難解,一位曾當過空姐的韓國直播主就爆料私生粉在飛機上的誇張行徑,讓她直呼「超級噁」。

更多新聞: 獨/眼皮沒割好!林松義爆2度動刀 遭討金援她怒轟:日子夠苦了

 

莉兒卡東方神起下飛機後,粉絲跟空姐要他們用過的餐具、食物。(圖/翻攝自fmkorea)


韓國直播主莉兒卡(LILKA)曾經當過韓亞航空的空姐,日前她直播時爆料在飛機上的所見所聞,有人問她有沒有見過藝人或名人,莉兒卡說因為藝人真的很常飛到國外,所以還在韓國當空姐時常常看到,接著話鋒一轉,就說藝人的私生粉真的非常多,每次藝人登機後,私生粉們也會跟著登機,就連藝人在睡覺也不放過,拿起相機、手機狂拍。

最恐怖的不僅如此,莉兒卡曾聽前輩空姐分享,稱如果是東方神起這種A咖藝人,他們會搭商務艙,不過下機後,私生粉們就會跟空姐要藝人用過的餐具,像是叉子、湯匙,甚至是吃過的東西,讓莉兒卡在直播中大呼「SO CREEPY!」也覺得當一個藝人實在太辛苦。
 

更多新聞:天后聯手!蘇慧倫、劉若英爆開唱喜訊 揪「她們」婦女節同樂

東方神起出道以來就常傳出嚴重私生問題,前成員金在中甚至家裡被入侵。(圖/翻攝自IG)


不少韓國網友也稱,自己搭飛機時若巧遇藝人,也會看到同樣情形,而且私生粉在機場還相當吵鬧、踩在桌子上要拍藝人照片,已經困擾到路人,尤其莉兒卡現在也已經出名,恐怕也有同樣遭瘋狂粉絲跟蹤的遭遇,難怪感同身受分享這段內容;也有一派韓國認為,雖然同情明星的處境,但這恐怕也是成名的沉重代價,希望公司能好好幫忙解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韓團#KPOP#偶像#東方神起#私生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44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