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峮峮回到「第1次相遇地」全場不敢提他 豆花妹脫口1句惹怒孫協志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1:15
峮峮主持節目出外景。(圖/翻攝自峮峮IG、中視提供)
峮峮主持節目出外景。(圖/翻攝自峮峮IG、中視提供)

中視《飢餓遊戲》推出特別企劃「流連往返的飢餓之旅第二彈」,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5位主持人推薦自己喜歡的南部景點,帶著來賓張文綺、賈斯汀、潘慧如、劉心語、旅日投手宋家豪吃喝玩樂。

更多新聞:黃喬歆傻當半年小三淚崩! 渣男手勾女用內褲嗆:還不懂

 

劉心語(左起)、潘慧如、賈斯汀、峮峮、王仁甫、張文綺、許孟哲、宋家豪、蔡黃汝、孫協志出外景。(圖/中視提供)

第一站來到王仁甫所推薦的「烤蚵吃到飽」,王仁甫表示這是他與峮峮第一次相遇的地方,孫協志回:「你們現在在蚵寮…」話都還沒說完,王仁甫就跳出來急忙阻止:「現在在峮峮面前不要提『柯』」暗指峮峮和柯震東的緋聞,隨後王仁甫又趕緊打圓場,搬出「柯」有倫出來擋刀說:「上次柯有倫來了以後就跟峮峮變成好朋友。」讓一旁的峮峮又氣又笑。

許孟哲被畫眼線。(圖/中視提供)

而許孟哲推薦的景點是一間有水豚駐店的甜點店,一進到店裡,孫協志就少女心爆發喊:「許孟哲你推薦的太好,我超喜歡水豚君的!」與平常形象反差超大。眾人需挑戰遊戲,宋家豪、潘慧如、劉心語、許孟哲得先畫上眼線模仿水豚,並把3顆橘子疊在許孟哲頭上才算成功。許孟哲畫完眼線後,蔡黃汝一看驚呼:「很像夏宇童。」這話卻讓孫協志心生不悅:「怎麼可能像夏宇童,當然是夏宇童比較漂亮啊!」公然讚美「好朋友」的行徑讓蔡黃汝大讚:「你很優秀耶!」

 

宋家豪目前效力日本職棒東北樂天金鷲隊擔任投手,大部分時間都住在日本,本次難得回台就來《飢餓》報到,讓製作單位備感榮幸,被譽為最強外援投手的宋家豪,意外在遊戲中被大家發現竟是個「遊戲黑洞」,讓孫協志忍不住碎碎唸:「錄影不講話、不說話沒關係,但要參與。」本集5日晚間8點播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峮峮#柯震東#孫協志#夏宇童#王仁甫#許孟哲#飢餓遊戲#豆花妹#宋家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46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