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學友唱到哭了!宣布半年內開唱 嘆:時間越來越少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9:04
張學友正在準備演唱會。(圖/環球唱片提供)
張學友正在準備演唱會。(圖/環球唱片提供)

自張學友親口透露正在籌備演唱會的消息一出,立刻讓全球樂迷掀起討論熱潮,但他仍不鬆口表示準備好就會公布,並笑說:「不要以為我做過很多次演唱會就可以駕輕就熟,不一樣的演唱會,自然就要面對不同的問題與挑戰。現在可以說的就是,未來半年內我準備開演唱會。」

更多新聞:高爾宣香港開唱!男星突然現身比「肌肌」 忍不住摸了

 

張學友推出國語單曲〈又十年〉。(圖/環球唱片提供)

張學友相隔8年推出最新國語單曲〈又十年〉,淡然溫暖的聲線唱著平實的旋律,歌詞意境觸動內心引人共鳴。他初次聽到歌曲時有種來自內心的感動,因為歌詞的內容跟他的想法和生活上的改變都很接近,而簡單的旋律像是平靜述說著他的經歷,還唱到眼泛淚光。他說:「歌詞中所寫的事會令我想起從前,比如以前會喝酒、會約朋友聚會,現在少了。以前看不開或解決不到的問題,現在都變得沒甚麼大不了。」

更多新聞:氣勢大!謝金燕「私下真實面」遭揭發 謝依霖:怎麼是這樣的人

 

張學友是因為有種親身經歷的強烈感觸,但並不認為是歌曲太沉重。只是希望大家要珍惜時間,他認為「好好的過、好好的做就是他現在的心態」。一眨眼又是一個十年,這是年輕時從未有的體會「小時候總覺得時間過得很慢,只想快點長大 ; 更無法理解跟時間競賽的道理  」等到年紀漸長才明白時間是無情的,不會因為好或不好而停止,就如歌詞寫的「時間它殘忍起來毫無道理可言」。他感慨地説「當時間過得越快,你的時間就越少,這是大家都要面對的事實,無限的時間、有限的生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學友#演唱會#又十年#泛淚#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63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