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依霖意外撞見「謝金燕手機秘密」崩潰! 逼人內容首度被公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7:30
謝依霖(左)被謝金燕(右)的自律心嚇到。(圖/黃城碩攝)
謝依霖(左)被謝金燕(右)的自律心嚇到。(圖/黃城碩攝)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於今(3)日在晶華酒店舉辦首播記者會,「藝術總監」謝金燕、王子(邱勝翊)、楊銘威、謝依霖跟髮助們一同出席盛會。活潑的謝依霖可以說是節目班底們的黏著劑,只要有她在的場子都不會尷尬,很會炒熱現場氣氛。記者會上,謝金燕突然爆料她「五音不全」,謝依霖立馬大唱一段〈含淚跳恰恰〉跟她踢館!

更多新聞:氣勢大!謝金燕「私下真實面」遭揭發 謝依霖:怎麼是這樣的人

 

謝依霖多話的樣子讓偏內向的其他人很有安全感,一下調侃自己跟王子、郭雪芙搞三角戀,一下又爆料楊銘威背著老婆方志友關心林莎,嘰哩呱啦的樣子相當可愛。謝依霖向來超有表演欲,今日她自爆在節目中,有在謝金燕面前表演,謝金燕聽了卻無情地說:「可是妳(謝依霖)五音不全欸,那天我嚇到了。」

謝依霖(左)超會、也超愛炒熱氣氛,是團隊的氣氛擔當。(圖/黃城碩攝)

謝依霖不甘示弱,當場唱起〈練舞功〉跟〈含淚跳恰恰〉,邊唱邊對著謝金燕說:「快跟上!」只見謝金燕冷眼看待,還不忘邊搖頭拒絕她的邀請,事後說道:「好啦,有進步。」

 
謝金燕自律的個性眾所皆知,而其他人是否有被她的態度影響?謝依霖立馬跳出來爆料,某天不小心看到謝金燕的手機桌布,共有10個字,「漂亮不能長久,努力才是」,這張圖片讓她超崩潰:「姐!妳至少還漂亮欸!我已經努力了欸!」全場笑到崩潰。

更多新聞:謝金燕被虧「什麼都要哭」太感性!王子準備脫衣慶《營業中2》開紅盤

謝依霖睽違3年回歸綜藝節目。(圖/黃城碩攝)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來吧!營業中》第二季!3月4日起,每週六晚間8時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時NETFLIX,每週日晚間8時在台視接力播出。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來吧!營業中》官方粉絲專頁,一手掌握最新「營業」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依霖#謝金燕#《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髮廊#修杰楷#楊銘威#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7

0.4946

0.7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