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蘿莉塔減肥「一天吞45顆藥」慘送醫!暴肥驚人對比照曝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6:26
蘿莉塔為了減肥不擇手段。(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醫師好辣YouTube)
蘿莉塔為了減肥不擇手段。(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醫師好辣YouTube)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蘿莉塔,今年元旦接受模特兒男友戴偉智求婚,不久後又宣布懷孕喜訊,正式升格當媽。不過春風滿面的她,近日卻在節目透露,自己曾為了減肥,一天吞下45顆減肥藥,沒幾天就立刻掛急診,還曬出過往黑歷史照,和現今的模樣簡直判若兩人,嚇壞全場。

更多新聞:復出1個月突領便當!本土劇女神「這部位急速惡化」爆哭告別

 

蘿莉塔近日登上節目《醫師好辣》分享,自己在西班牙念書時,一度胖到60公斤,接著她便公開舊照,只見她整個腮幫子鼓起,雖然五官沒有太大差異,但臉硬生生肥了一圈,驚人差異讓全場驚呆。

蘿莉塔公開減肥前舊照,和現在差超多。(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更多新聞:謝金燕提到豬哥亮哭了!罕吐「真實心聲」:我們一樣幽默

 
蘿莉塔也坦言,「那時候還在西班牙的時候,根本不知道自己胖,因為那邊的衣服就是比較大件,所以即使胖到60(公斤),我不知道為什麼衣服還是穿S」,直到回台灣後,她才決定減肥,嘗試了各種方法,甚至不惜省吃儉用買了「科學中藥」,光是半個月的份量就要3500元。

蘿莉塔吃減肥藥吃到掛急診。(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蘿莉塔提到,那款藥一餐就要吃15顆,等於一天下來要吃掉45顆,怎料,才吃到第3天就因為腹痛送急診,這才讓她了解減肥沒有捷徑,蘿莉塔說,自己最後是靠著少吃多運動,花了整整一年,才從原本的60公斤,變成現在的45公斤,讓主持人嚴立婷也笑說,「這是我近3年來聽到最勵志的故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蘿莉塔#暴肥#減肥#吃藥#急診#黑歷史#對比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22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