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片場2度倒地!《戲說》一姐「臉麻痺失調」送院疑中風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5:12
陳小菁是《戲說》一姐。(圖/翻攝自陳小菁臉書)
陳小菁是《戲說》一姐。(圖/翻攝自陳小菁臉書)

44歲本土劇女星陳小菁(原藝名陳曉菁)是類戲劇《戲說台灣》的當家花旦,被封為「戲說一姐」,演技精湛的她也是八點檔的熟面孔。然而拍《戲說》始終不如八點檔操勞,陳小菁近日驚爆激動到在片場2度倒地,臉半麻失調疑似中風急送醫。

更多新聞:復出1個月突領便當!本土劇女神「這部位急速惡化」爆哭告別

 
 
陳小菁曾因拍戲太過激動2度倒地。(圖/翻攝自陳小菁臉書)

陳小菁近日接受《三立新聞網》專訪時提到,儘管自己是《戲說》元老,但拍《戲說》能慢慢磨,進了台8卻沒有這種時間。憶及初踏入八點檔時,陳小菁坦言壓力非常大,更是操勞到數不清幾夜沒睡,到了演《炮仔聲》時,身體就出狀況了,「我整個牙齦發腫、三叉神經痛到影響到我的工作、我的表演,那種疼痛是無法忍耐的,痛到我臉頰麻掉,都以為我是不是中風!」只好緊急請假休養半個月。

更多新聞:比印度神童還準!同門預言「3月凶星相位」4大災厄躲不過
 
陳小菁意識到演員真的需要調適。(圖/翻攝自陳小菁臉書)

後來演《天之驕女》陳小菁又復發,某天在拍情緒高漲的戲,因為需要一口氣飆罵,一時間太激動,她竟在棚內直接倒地,甚至昏倒2次,「真的沒有力氣撐住,眼前一片黑!」
 

更多新聞:神之手搓掉百元爆永久停業!蔥油餅店「一夕復活」負評全沒了
 
陳小菁意識到演員真的需要調適,尤其是女性又容易賀爾蒙及免疫力失調,後來她也學著告訴自己下戲後要儘快分清楚,所幸有家庭能讓她轉移注意力,才漸漸調適過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戲說一姐#戲說台灣#戲說女星#本土劇女星#台8女神#陳小菁#倒地#昏倒#臉麻#中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892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