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伴嗎」最兇議員玩交友軟體? 見「這2字」傻眼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21:01
擁有火辣身材的Molly翎熹,被封為「最兇議員」。(圖/翻攝自Molly 翎熹 FB)
擁有火辣身材的Molly翎熹,被封為「最兇議員」。(圖/翻攝自Molly 翎熹 FB)

實況主「Molly翎熹」在網紅小商人支援下,改名成為全台最長名字候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並成功當選嘉義市無黨籍議員,穿搭風格火辣的她,時常在社群軟體曬出性感照片,也因為高挑火辣的身材被封為「最兇議員」。然而最近卻有不肖人士看上她的高人氣,盜用她的照片登入交友軟體,看完自我介紹後更讓她無言。

Molly翎熹照片遭惡意人士盜用至交友軟體。(圖/翻攝自Molly 翎熹 FB)

 

更多新聞:選秀亞軍無人簽約!反被劉德華看中 如今是《甄嬛》大咖女星

Molly翎熹今(2)日在社群發出一張照片,上面有兩張她的自拍照,並登上交友軟體廣告,介紹寫道「缺伴嗎?這裡的阿姨都單身,立刻下載認識」下面更是誇張「快來試試和成熟阿姨的約會」。對於自己被稱作「阿姨」,讓她感到相當傻眼,直呼「⋯⋯為什麼是阿姨,還是成熟的阿姨?」

對於自己被稱為阿姨,感到相當不滿。(圖/翻攝自Molly 翎熹 FB)

 

更多新聞:宥勝當家庭主夫原因曝光!為ChatGPT陷焦慮 退出所有外務

不少網友也歪樓笑翻,紛紛留言「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年少不知阿姨好,阿姨好處不會少」、「這種阿姨趕快抱緊處理」、「我支持全天下的阿姨都長這個樣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最兇議員#Molly 翎熹#議員#交友軟體#阿姨#盜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0982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