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澤演當完惡男擺脫「時尚恐怖份子」 來台逛夜市驚嘆:視覺衝擊


發佈時間:2023/03/02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20:00
玉澤演有著186公分的好身材,穿起西裝架式十足。(圖/GQ雜誌提供)
玉澤演有著186公分的好身材,穿起西裝架式十足。(圖/GQ雜誌提供)

3月11日舉辦的GQ Suit Walk活動,今(2023)年適逢10週年,除了即將在台北信義香堤廣場盛大登場,更特別邀請韓國人氣藝人玉澤演擔任活動大使,就在來台前夕,《GQ》也與玉澤演進行深度訪談,聊到了時尚、生活態度、正裝,還有在不同的人生階段中,「紳士」一詞對他有什麼樣不同的意義。

更多新聞:傳離婚有原因?工藤靜香爆復合天團團長 報復木村深陷綾瀨遙肉體

 

剛出道的玉澤演被開玩笑是「時尚恐怖份子」,如今轉型為俐落潮男。(圖/GQ雜誌提供)


玉澤演今年出道正式邁入15年,以野獸派偶像「2PM」出道,並在隊內擔任主要Rapper,他在單曲〈Heartbeat〉中撕破上衣,以露出厚實胸膛的動作一戰成名,成為全韓國姐姐們心中的夢幻男子。外在形象粗獷,私底下的玉澤演其實有著溫和笑容和可愛個性,以及清爽通透的少年感。在韓國及美國兩地跨文化背景中成長,玉澤演精通四國語言,書讀得好、舞跳得好、運動拿手,會演奏多種樂器,除了令人欣羨的高智商,他還曾經拿過TOEIC英檢滿分,名符其實的真學霸。

時隔4年,玉澤演因GQ Suit Walk再次來到台灣,這是他首次接觸本活動,接到邀請後,玉澤演拿出學霸態度認真研究,也看了過去幾年的活動相關紀錄,對於擔任活動大使,他感到非常興奮及光榮,「從小我就覺得西裝能給人帶來十足魅力及帥氣,光是想到透過這次機會,能夠看到各種西裝時尚風格,能與一群超越年齡、不論性別,有著相同愛好的人士聚集在一起,就感到十分激動和期待。」他最期待在Suit Walk上看到創意十足的西裝搭配,「我想記下自己喜歡的風格,有機會也要來挑戰看看。」
 

更多新聞:被問「木村拓哉閃電宣布離婚」 工藤靜香懶理記者:隨便你們寫

玉澤演3月11日即將為GQ活動來台,也聊到自己對時尚的看法。(圖/GQ雜誌提供)


有著完美模特兒身材,玉澤演在戲劇及公開活動中常以正裝造型出席,尤其在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中,難得演出富二代財閥反派角色,雖然讓人恨得牙癢癢,各種好看的正裝造型也令人印象深刻。玉澤演曾經被團員們多次公開笑稱為「時尚恐怖份子」,他也坦言,20多歲的自己對時尚沒有太高興趣,對於因時制宜的「TPO」(TPO=Time、Place、Occasion)穿著邏輯也沒有概念,「其中有一部分原因,我想是當時還年輕,不夠了解根據出席場合和氛圍來著裝的重要性,當然我也相當感激,還是有很多人接受,也喜歡我年少的模樣。」

直到邁入30多歲,終於對時尚開竅的玉澤演才開始真正在意穿搭,他也分享心境的轉變,「品味和喜好會隨著年齡或狀態改變,以前不那麼合適我的風格,對現在的我來說卻是恰到好處,時尚並非是一成不變的。」他分析自己日常的穿著風格,不是特別耍帥或招人注目的類型,但一定會根據場合或見面對象做為考量依據,「我覺得乾淨俐落的正裝能讓人產生好感,因此在需要展現自身魅力,或是初次見面的場合,就會選擇以正裝出席。」

更多新聞:李敏鎬補繳上億!A咖韓星逃稅手法一致 韓國會計:就是違法

曾擔任台灣觀光大使、與台灣藝人鬼鬼合拍戀愛綜藝,玉澤演跟寶島的緣分不淺。(圖/GQ雜誌提供)


問玉澤演關於「紳士」的定義,可以看出學霸的脈絡,「如果將Gentleman這個單詞拆開,會變成Gentle和Man兩個單字,從字面翻譯出來,就是溫柔的男人。」而「紳士」的定義和資格,他認為從內到外都要有標準,「我對溫柔的男人的認知,帶有『外柔內剛』的印象,不僅在行為舉止上有風度,外在同時也要給人乾淨俐落的感覺。」
 

玉澤演與台灣相當有緣,他曾經在2019年擔任台灣觀光宣傳大使,走遍各處祕境,回憶起當時來台的種種經歷,玉澤演充滿興奮及懷念。他自認是個大吃貨,而旅行最重要的經驗就是享受美食,台灣的夜市讓他印象深刻,「不僅是好吃的食物,夜市裡的人們,熱鬧的氛圍、霓虹燈,以及琳瑯滿目的商品,都帶給我許多視覺衝擊。」

近年逐漸把工作重心轉到演戲上,玉澤演演出過的角色眾多,包括古裝、動作片、愛情喜劇等題材,他目前正在拍攝中的作品 《心跳》是關於吸血鬼的奇幻浪漫喜劇,「請期待看到我與以往相當不同的樣貌,希望這部電視劇,也能夠成為讓那些等待我的台灣粉絲心跳加速的作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玉澤演#GQ#GQ Suit Walk#韓團#2P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36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