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tflix甩開毒王劉亞仁! 《地獄公使2》主角換金聖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9:44
金聖喆(左)將取代劉亞仁演出《地獄公使2》。(圖/翻攝自金聖喆IG、NetflixKR YouTube)
金聖喆(左)將取代劉亞仁演出《地獄公使2》。(圖/翻攝自金聖喆IG、NetflixKR YouTube)

韓國影帝劉亞仁傳出濫用4種毒品,包含俗稱牛奶針的丙泊酚(Propofol)、大麻、古柯鹼、K他命等,預估短期內都無法回到演藝圈,連帶影響他手邊待播出或準備拍攝的作品,2日就傳出原本由他擔綱主角的Netflix戲劇《地獄公使》,第2季將改由金聖喆演出。

更多新聞:傳離婚有原因?工藤靜香爆復合天團團長 報復木村深陷綾瀨遙肉體

 

金聖喆曾演出《死亡筆記本》音樂劇,演技備受肯定,他本人也在IG分享演出《地獄公使2》的好消息。(圖/翻攝自金聖喆IG)


據韓媒《體育東亞》獨家報導,《地獄公使》第2季將換下原本的主角劉亞仁,改由金聖喆擔任男主角。《地獄公使》一開始就打算拍成好幾季,因此早就定下拍攝日程,尤其第2季原本都已經準備開拍,未料劉亞仁爆出涉毒風波,預料他將以嫌犯身分接受集中調查,因此改由金聖喆擔任男主角。Netflix表示,之前金聖喆就已經展現過相當大氣的演技,相信在呈現主角「鄭晉守」上,魅力不會輸給劉亞仁。《地獄公使》第2季預計2023年開拍,並以明年播出為目標。

更多新聞: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傳離婚! 兩女兒都成年被認「分手好時機」
 

劉亞仁回歸演藝圈恐遙遙無期。(圖/翻攝自NetflixKR YouTube)


金聖喆現年31歲,隸屬於StoryJCompany,是徐仁國、吳漣序、李施彥等人的師弟,他的主要作品有《風在吹》、《那年,我們的夏天》等,也曾在《黑道律師文森佐》、《Sweet Home》中露面,不少戲迷認為他演技優,相當恭喜他能接演男主角。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劉亞仁#地獄公使#韓劇#金聖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33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