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虧李進良「終於帶正宮來」 小禎氣炸走人:有夠白目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8:24
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胡盈禎)與前夫李進良2019年結束長達13年的婚姻,卻仍因男方花邊新聞不斷,常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近日她就在節目中透露,過去還沒離婚時,有次跟李進良到一間餐廳用餐,老闆看見她竟驚訝表示「終於帶正宮出來囉」,讓她瞬間暴怒,直接轉頭離開不吃了!

小禎在節目《今晚開讚吧》中還原當天的經過,表示當天跟李進良到他的醫美診所附近用餐,怎料才剛踏進餐廳,老闆就熱情打招呼:「李院長,今天終於帶正宮出來囉!」當下小禎立刻變臉問對方什麼意思,結果老闆還繼續嘻皮笑臉地說:「開開玩笑啦!因為他之前都帶別的女生,今天終於帶正宮啊,想說終於⋯。」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話還沒說完,小禎便立刻臭臉走人,留下前夫和老闆面面相覷,「超級不爽的,怎麼會有這麼白目的人!」小禎也透露,事情發生至今,她都未再到該間餐廳光顧。現場來賓聽聞後,也直呼「天啊!老闆太白目了吧!」

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小禎和李進良離婚後,仍維持著友好關係,她去年確診新冠肺炎時,李進良還主動關心她,並幫忙送藥,讓生病的她頗感溫馨,直言「有他滿好的。」此外,小禎也曾表示,若對方未來再爆有新歡,也會大方給予祝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進良#小禎#正宮#小三#白目#老闆#用餐#離婚#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783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