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佑寧前女友被罵翻!「遭私訊騷擾2年」她身心俱疲:拜託鍵盤俠停止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2:50
曹佑寧的前女友鍾蕙羽發長文抒發近日心情。(圖/翻攝自鍾蕙羽IG)
曹佑寧的前女友鍾蕙羽發長文抒發近日心情。(圖/翻攝自鍾蕙羽IG)

男星曹佑寧日前大方認愛王淨,兩人坦言感情才剛開始,希望大眾可以給他們多一點的空間。沒想到,曹佑寧交往6年的前女友鍾蕙羽卻一直被冠上「很瘋」、「瘋前任」、「校花女友」等標籤,甚至不停地收到私訊騷擾,還被誤會一直搞小動作。鍾蕙羽2日凌晨就在IG發長文澄清,坦言心情很亂,「真的適可而止了拜託」。

更多新聞:帥氣男星慘遭「黑道」毒打痛毆 全身被扒光僅穿內褲逼青蛙跳

 

鍾蕙羽坦言自己的忍耐已到極限。(圖/翻攝自鍾蕙羽IG)

鍾蕙羽說,原本不想理會那些流言蜚語,畢竟彼此都展開新生活了,更不想解釋那些無中生有的事,不過似乎網友都將矛頭指向她,認為她不甘心跟曹佑寧分手,選擇用情緒勒索的方式讓人難受,或是刻意到王淨的IG留言、按讚,鍾蕙羽皆否認這些行為,「所有事都扯上我,真的讓我很無奈、難過又生氣……」。

鍾蕙羽透露自己被酸民罵了2年多。(圖/翻攝自鍾蕙羽IG)

她解釋,過去單純是很欣賞王淨,所以有追蹤她,按讚也是很久之前的事了,不懂為何又會被拿出來做文章;至於是否要刪除與曹佑寧的過往合照,鍾蕙羽表示IG是個人版面,想保留、刪除什麼都是自己的決定,希望網友們不要苛責她,「我已經沒追蹤前任及家人了,也退她(王淨)追蹤了,不想再被貼標籤,你們還要我怎麼樣?」。
 

更多新聞:喊話羅志祥「說好跟我借一下太太就還」 李國毅下秒暖舉感動全網

網路霸凌讓她相當痛苦。(圖/翻攝自鍾蕙羽IG)

雖然已分手,鍾蕙羽還是收到很多私訊騷擾,「問我為什麼不刪精選,問我為什麼hashtag還留著,提醒我對方刪我了,為什麼我還不退?一直翻那些舊照按讚留言酸我」。鍾蕙羽表示自己很努力地放下過去,一路走來很不容易,現在只想好好過生活,「鍵盤殺手,適可而止了,真的是拜託、拜託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曹佑寧#鍾蕙羽#王淨#前女友#校花#網美#網路霸凌#交往#女友#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0

0.2406

0.4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