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字褲一字馬干擾罰球挨轟! 他開第一槍挺:保護台灣蜜桃臀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09:32
LuxyGirls啦啦隊在場邊做出「一字馬」動作惹議。(圖/翻攝luxygirlcrew IG、 BE HEROESYoutube)
LuxyGirls啦啦隊在場邊做出「一字馬」動作惹議。(圖/翻攝luxygirlcrew IG、 BE HEROESYoutube)

夢想家啦啦隊先前在台灣PLG職籃球場露底褲抖臀干擾林書豪,引起觀眾反感,怎料,26日SBL超級籃球聯賽中,客隊台啤球員罰球時,彰化柏力力隊的LuxyGirls啦啦隊在場邊做出「一字馬」動作,再次先兩派論戰。如今有網紅開第一槍,力挺啦啦隊。

更多新聞:威力彩狂衝10億!3生肖「財運爆棚」 一夕暴富不是夢

 

LuxyGirls啦啦隊在場邊做出「一字馬」動作惹議。(圖/翻攝luxygirlcrew IG)

更多新聞:立院今審國定假日法!立委加碼喊放「這些假」 最多休19天

彰化柏力於26日比賽中對上台灣啤酒,不過,在台啤球員蘇柏彰罰球時,2名穿著粉色丁字褲的LuxyGirls啦啦隊員卻在一旁做出「一字馬」的動作上下狂搖,最終蘇柏彰沒有成功罰進。讓網友傻眼怒批,「真是下流,打球還是牛肉場?」、「真的很低俗」、「阿娘喂!這個誰都會被干擾吧」、「這樣真的不行,會影響到球員啦」。

 
更多新聞:具俊曄嗨喊「我是光頭」片曝!大S1句放閃 小S也凍未條

對此,網紅小商人在臉書發文力挺LuxyGirls,開頭就怒批「X的」,SBL罰球時,啦啦隊一字馬也有事,「又不是露一線天」,勸大家少管閒事,不要看個球在那邊543,「小弟在這邊宣布無限期支持啦啦隊的蜜桃臀」,更在留言處直言「支持台灣農產品,支持台灣蜜桃臀」。貼文曝光後,鳳梨吳泓逸也力挺,「勸那些人不要多管閒事」、嘉義市正妹議員田慎節(Molly翎熹)也留言支持「大家都成年人了」。

網紅小商人在臉書發文力挺LuxyGirls。(圖/翻攝小商人臉書)

更多新聞:蔡天鳳命帶「魁罡」遇凶險年!4類人同命格 命理師:勿吃1食物


而對於引發爭議,LuxyGirls直接在IG回嗆「球員老婆都不介意了,你們真的是不要吵喔」,叫大家別管閒事。並強調,「球隊真的沒在管的!因為,一字馬的,就是球隊經理本人,哇哈哈啊哈啊哈哈」,最後加碼嗆聲,「勸你們少管閒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SBL#啦啦隊#LuxyGirls#一字馬#小商人#彰化柏力#蘇柏彰#丁字褲#籃球#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064

0.251